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加入云小嘟,与嘟嘟瓜同行,逐梦路上期待共赢!

内容摘要:,必让赋能的企业满载而归。云小嘟经营场景运营赋能包括教育培训、美容医美、电商微商等行业。连锁企业入驻嘟嘟瓜云小嘟,能大幅提高运营效率,助力企业增加营业收入,减少人力...

,必让赋能的企业满载而归。云小嘟经营场景运营赋能包括教育培训、美容医美、电商微商等行业。

连锁企业入驻嘟嘟瓜云小嘟,能大幅提高运营效率,助力企业增加营业收入,减少人力成本、时间成本等经营成本。选择嘟嘟瓜云小嘟,不仅仅智慧系统升级,同时也是连锁管理思维的升级。

嘟嘟瓜创始团队拥有 17年资深互联网成功创业经验、13年全国连锁学校创办经验及11年连锁美容院创业经验。嘟嘟瓜云小嘟斥巨资组建技术实力雄厚的互联网研发团队,自主研发四十多套智慧系统,拥有数十项软件著作权,已经在多年的连锁扩张过程实现线上线下完美融合,让连锁经营全面实现智能化、自助式等智慧升级。

嘟嘟瓜云小嘟平台在市场和企业发展的制高点俯瞰全局,为企业的采购、生产、制造、财务、营销等各个环节的数据集成在一起,有效打破数据孤岛。通过对数据的深度挖掘,有效地支撑企业的决策系统,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乘风破浪,直挂云帆,嘟嘟瓜愿与千万家企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DSCF7947.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绘筑美好未来——雅昌“儿童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