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火风锦科技数字通证“乐享通”正式上线运营

内容摘要:本报讯 新业态链动新未来。6月11日,火风锦科技(广西)有限公司在南宁隆重举行数字通证“乐享通”上线发布会,乐享通重磅上线,标志着乐享沃家按照国家监管要求...

本报讯 新业态链动新未来。6月11日,火风锦科技(广西)有限公司在南宁隆重举行数字通证“乐享通”上线发布会,乐享通重磅上线,标志着乐享沃家按照国家监管要求跨进国家推动发展数字经济的前沿领域,标志着乐享沃家资产数字化改造升级成功,标志着乐享沃家与广大用户共建、共享进入崭新的阶段。

图为广西四川商会会长郎云燕在数字通证“乐享通”上线发布会致辞。记者 覃烨 摄

  在“乐享通”发布会上,据火风锦科技(广西)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国强介绍,火风锦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倾注全力研发出综合服务类型的电商平台——“乐享沃家”平台,平台以产品为驱动,服务用户为中心,通过接入众多高品质高质量的供应商,结合公司强大的技术和运营能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产品和公开经营的互联网平台,为企业引流拓客、去库存、增长销量、拓展市场。

  广西四川商会郎云燕会长对乐享通和好享拼重磅上线表示祝贺,他希望火风锦科技以此为契机,努力减少传统供应链中间流通加价环节,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高品质、具有性价比的互联网生态平台,打造利益分享的消费新模式,为产业发展注入内生动力,也希望火风锦科技今后通过广西四川商会这个平台,共享优势资源,扩大市场规模,开辟业务渠道,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为火风锦科技(广西)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国强在数字通证“乐享通”上线发布会作重要讲话。记者 覃烨 摄

  发行乐享通证具有哪些重要意义?邓国强告诉记者,乐享通证是乐享沃家的数字资产。之所以发行乐享通证,第一、乐享通能够深度辅助专区、常规区、好享拼等各个业务模块,促进业务活跃和交易,是乐享沃家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推动力;第二、乐享沃家是基于社交推广发展起来的,乐享通将成为乐享沃家市场推广强大的催化剂;第三、通证结算中心的交易行情会吸引场外人员买入乐享通,促进乐享沃家市场利好和良性发展,也吸引和激励更多陌生用户关注、参与乐享沃家,促进流量和交易增长;第四、所有持有乐享通的用户都可以获得乐享沃家的成长价值资产,而且可以自由在通证结算中心交易、提现。这是乐享沃家能够给予新、老用户共享乐享沃家红利最好的方式。

  图为数字通证“乐享通”授牌仪式现场。记者 覃烨 摄

  据悉,数字通证新模式依托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资产,能够从企业动态经营数据、长期价值体现、生产力价值记录、企业节点经济应用四个方面,建立一个真正公平开放、互利互惠的交易规则,将能极大的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记者 黄勋 覃烨 摄影报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去日本必买的保健品来了,EGAO天猫旗舰店已开业

下一篇:曲中周——曲氏医美世家,清透淡妆爽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