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曲中周——曲氏医美世家,清透淡妆爽一夏

内容摘要:随着气温渐渐上升,天气日渐炎热,夏天如约而至。对于精致的爱美女性而言,夏日是最适合展露美丽的季节,褪去春冬的臃肿,穿上各式各样的衣裙,尽情展现身材。但夏天温度升高出汗...

随着气温渐渐上升,天气日渐炎热,夏天如约而至。对于精致的爱美女性而言,夏日是最适合展露美丽的季节,褪去春冬的臃肿,穿上各式各样的衣裙,尽情展现身材。但夏天温度升高出汗增多,不论干皮还是油皮,都会被脱妆、暗沉、出油等问题困扰。早上化个美美的妆出门,不到中午就变成了油腻无比的“大花脸”,严重影响美感。新晋国货品牌曲中周——曲氏医美世家推出轻奢细致气垫CC霜与润根源防晒霜,底妆+防晒的最佳拍档,为广大爱美女性打造白皙透亮、轻薄持久的清爽妆容,彻底摆脱夏日出油脱妆烦恼,美丽一夏。

均匀透白不油腻,打造夏日清爽淡妆

打造一个干净服帖的底妆,是有效化妆的基础。干净服帖的底妆可以将皮肤修饰成理想状态,利于后续的上妆步骤,而底妆斑驳卡粉,则显得脏乱、不高级。但夏天要涂上厚厚的防晒,再上底妆就很容易影响妆效,不是太油腻就是太干燥导致化妆卡粉,甚至出现搓泥情况。

其实,防晒霜和底妆最好选择同一个品牌的搭档组合,就可以避免出现“打架”的情况。曲中周轻奢细致气垫CC霜与润根源防晒霜,就是一对打造干净底妆的“黄金拍档”。

曲中周润根源防晒霜拥有47倍高效防晒指数,不仅可以有效抵御紫外线的伤害,还可以温和修复晒后肌肤,其中特别添加了鲨角烷等珍贵成分,具有滋润、保湿的效果,可以和肌肤自然融合,促使肌肤保持清透,不影响后续上妆。而曲中周轻奢细致气垫CC霜中添加了黄岑、积雪草等草本植物成分,能够滋养肌肤,使肌肤均匀透白的同时,保持水润光泽,呈现出自然水光肌的理想状态。

当然,夏日好的妆效,更重要的是长久持妆。妆效再好,一旦出油脱妆,就会显得油腻无比,毫无精致感与高级感。曲中周润根源防晒霜本身具备一定控油效果,再叠加曲中周轻奢细致气垫CC霜,可以有效控油,早上化好妆出门,晚上依旧清爽自然,长效持妆12小时以上,无惧高温与汗水,打造真正的夏日清爽淡妆。

隐形毛孔超细腻,一键开启滤镜美颜

随着美颜、滤镜等“黑科技”的流行,大家能看到和展现更美的自己。但是,为什么有人现实中和滤镜中相差无几,而有的人关掉美颜滤镜后却“惨不忍睹?因为美颜滤镜极大程度地美化了我们的皮肤,使我们的肌肤白皙、匀称,并抹去了所有的瑕疵。这充分说明,提升颜值的最佳方法,就是打造一个细腻无暇的底妆。

曲中周润根源防晒霜在实现有效防晒的同时,也具有一定的均匀肤色、隐形毛孔的效果,钟爱素颜的女生平时涂个润根源防晒,叠加一层散粉,也足以应付日常通勤底妆。有更高需求的朋友,就会叠加曲中周轻奢细致气垫CC霜使用。

曲中周轻奢细致气垫CC霜在遮瑕方面表现超优秀,不仅可以轻松遮盖脸上的斑点、痘印、泛红等瑕疵,还可以隐形毛孔,让肌肤呈现光洁如瓷、毫无瑕疵的效果,宛如将美颜效果随身携带。而困扰爱美女生们许久的“底妆轻薄透气与遮瑕效果无法兼顾”的烦恼,曲中周也给出了解决方案,它独家采用黄金配比的“轻配方”,在匀净肌肤、有效遮盖瑕疵的同时,摆脱了厚重感,让底妆更透气轻薄,宛如天生自然好肌肤。

夏日化妆与护肤虽是难题,但选对了产品,难题也可迎刃而解。曲中周轻奢细致气垫CC霜与润根源防晒霜的完美组合,帮助精致女性们解决出油、脱妆问题,让炎炎夏日也可保持清爽,美丽更自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去日本必买的保健品来了,EGAO天猫旗舰店已开业

下一篇:悦世智能科技举办智能e娃二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