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停车不再难,车秘科技提供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内容摘要:据公安部统计,2020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高达3.72亿辆,汽车保有量超100万辆的城市已多达70个。但停车位的增长远远跟不上汽车的增速,停车难,正在成为困扰人们生活的又一个&...

据公安部统计,2020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高达3.72亿辆,汽车保有量超100万辆的城市已多达70个。但停车位的增长远远跟不上汽车的增速,停车难,正在成为困扰人们生活的又一个“城市病”。

停车不再难,车秘科技提供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图片源于网络

汽车保有量猛增的同时,车位缺口在持续加大。尤其是车位资源分散,得不到有效利用等难题,使得寻找车位浪费了大量时间,从而影响城市交通顺畅。停车,已经成为关系数亿人日常生活体验的民生大事;停车难,成为现代城市治理亟待破解的难题。

 

2021年,作为贵州智慧停车引领者的贵州车秘科技有限公司,以“车位运营”作为下一个智慧停车赛道的切入点,为城市提供专业、一流的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停车不再难,车秘科技提供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车秘智慧停车场

自2015年成立以来,车秘科技凭借在贵州市场深厚的实践经验,以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型技术,在智慧停车一体化建设、城市停车综合治理、停车平台大数据运营、停车生态构建等方面均有成功的探索,在贵州各地落地了智慧停车解决方案,为车秘科技布局全国市场树立了优秀的范本。

 

智慧停车重在信息互联互通

车秘科技在贵阳建设一体化的智慧停车平台,并不是偶然。

2015年,车秘科技在贵阳成立,作为贵阳本土的智慧停车企业,不仅受到了贵阳数博会热潮的影响,还得到了贵阳各级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深入参与到了贵阳智慧停车的建设中。建设初期,车秘面临着贵阳停车场“采集数据难、停车信息互通难、供需矛盾调控难、投资运营收回满”四个共性问题。

停车不再难,车秘科技提供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图片源于网络

当时市面上的智慧停车基本上都是各自为营,只注重硬件设备的升级改造,忽视了各停车场之间信息的互联互通,车秘科技根据停车实际遇到的问题,打造一体化的智慧停车互联互通平台,实现停车便捷、管理科学、出行方面的城市智慧停车系统。

 

车秘科技利用在智慧停车的研发与实践经验,打通了贵阳停车场之间的信息壁垒。通过升级传统停车场、改造共享停车场等方式,使得贵阳停车位的利用大大提高,并让有效车位得到扩充;通过车秘科技自研的管理平台,利用大数据算法,弹性调控车位、价格等,实现停车场的引流、增收。同时,开发的停车诱导系统、反向寻车、无感支付等功能,提高了市民停车、出行体验。

 

在车秘科技看来,停车不仅是单一的停车场合作体系,而是必须要打造车主、停车场、物业乃至政府共生共荣的生态圈,这也是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的关键。车秘科技通过互助互利、合作共赢的商业合作模式,使得车秘科技的生态圈不断完善、扩大。

 

作为智慧停车行业的先行者之一,车秘科技将更加深入城市,以技术、云平台和丰富的运营经验成为智慧城市静态交通建设的深度参与者,同时,将联合行业上下游各大合作伙伴,打造智慧停车新生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型共享经济”推动一芽宝贝快速崛起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