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型共享经济”推动一芽宝贝快速崛起

内容摘要:互联网时代,产品营销手段不再局限于“广撒网”式的广告投放,而是变得更有针对性,正所谓“好钢用在刀刃上”。在这样的背景下,大数据产业正日益展现出广...

互联网时代,产品营销手段不再局限于“广撒网”式的广告投放,而是变得更有针对性,正所谓“好钢用在刀刃上”。在这样的背景下,大数据产业正日益展现出广阔的前景,通过对数据的加工与共享,可以对用户肖像、消费习惯进行准确描述,进而推断出用户的消费潜质,进而成为“新型共享经济”模式下的有力抓手。

2021年5月21日,在天九共享集团倾力打造的直播节目《老板面对面》中,天九共享集团研究院联席院长郭宇宽邀请一芽宝贝项目联合创始人、总经理高飞、天九共享集团投研总经理方玮以及项目合作伙伴伍春晖,共同就“大数据铸就大产业”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该节目通过天九共享集团自主研发的 天九老板云APP与平台上的百万企业家在线互动。

大咖齐聚直播间 就大数据铸就大产业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期望将宝宝降生时的影像保存下来,一芽宝贝则通过预置在新生儿保温台等处的影像采集系统,将家长们的这一愿望变成了现实。这既成为了一项医院增值业务,又通过市场化的手段为更多的商业机构带来了更多的商业价值。据了解,该项目通过对新生儿出生数据的积累,运用先进的大数据技术,对新生儿从出生到成长这段时间内的需求进行精准预测,进而有针对性地进行商业延展,成为近年来母婴市场中异军突起的一只力量。

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先后运营过三家互联网平台的一芽宝贝项目联合创始人、总经理高飞在节目中介绍了该项目的特点。他认为,一芽宝贝具备刚需特质,每一位家长都希望将孩子出生的影像永久保留下来,加之医院往往只会选择一家机构进行合作,因此,这个项目同时具备了排它性。不过,一芽宝贝的项目亮点并不局限于此,作为该项目的投资方,分众传媒的江南春看重的则是一芽宝贝具备的大数据属性。通过对新生儿数据的积累,可以对其他母婴产品的推广起到良好作用。

一芽宝贝项目联合创始人、总经理高飞介绍项目特点

节目中,天九共享集团研发总经理方玮谈到了该项目的落地心得。他认为,由于一芽宝贝的数据采集场景集中在医院,使得医疗行业与大数据行业形成了有机结合。此外,该项目融合了AI技术,降低拍摄成本的同时,还可与其他母婴产品相挂钩,实现了产品的精准营销。

天九共享集团研发总经理方玮介绍一芽宝贝项目的落地心得

来自于湖南的伍春晖抱着为大学毕业的孩子找一个创业项目的想法选择与一芽宝贝进行合作,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目前每个月能够获得千余个订单,月收益达到30万元。不过,伍春晖的目标并不仅限于此,按照他的想法,下一步他将对这些年积累下来的数据资源进行全方位整合,为不同时期出生的孩子提供不同产品,促使商业价值进一步裂变。

伍春晖分享与一芽宝贝合作后的经营成果

在《老板面对面》节目主持人、天九共享集团研究院联席院长郭宇宽看来,一芽宝贝的商业模式本质上属于他研究的“新型共享经济”课题中的一种,区别于传统共享经济中共享充电宝、共享自行车这样的有形之物,一芽宝贝真正的商业价值在于其大数据资源,通过大数据资源的充分共享,可以带来更为广阔的商业价值。

天九共享集团研究院联席院长郭宇宽看好一芽宝贝的商业模式与发展前景

通过本期节目,活跃在天九老板云APP上的企业家看到了通过全新技术的充分运用,传统行业可以变身成为高科技企业,而“新型共享理念”的充分运用,恰恰是这一转变的精髓。作为创新创业企业高速成长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天九共享还将持续探寻、挖掘更多“新型共享经济”项目,与平台上的企业家共享,帮助企业家实现合作共赢,共享新业态红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加入云小嘟,与嘟嘟瓜同行,逐梦路上期待共赢!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