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广明集团赴纳斯达克上市筹备启动会成功举行

内容摘要:2021年5月17日,广明集团上市筹备启动会在江西南城举行。本次启动会议标志着广明集团开始发力资本市场,正式驶入中医药品牌国际化快车道。会上,广明集团与美联商汇(亚洲)资本...

2021年5月17日,广明集团上市筹备启动会在江西南城举行。本次启动会议标志着广明集团开始发力资本市场,正式驶入中医药品牌国际化快车道。

会上,广明集团与美联商汇(亚洲)资本集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快速推动集团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筹备和落地工作。广明集团董事长高广明,执行总裁林川,广明集团全体股东以及高管团队,美联商汇(亚洲)资本集团中国区总裁杨杰,美联商汇(亚洲)资本集团副总裁及美国联合商业协会亚太区首席代表刘柏亨,美联商汇(亚洲)资本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谷荣辉以及相关核心团队成员,世界发展基金会(World Development Foundation)主席,世界发展科学院院长,世界发展银行(筹委会)主席郭咸纲博士以及当地政府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广明集团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道地中药材种植、收购、加工、存贮、研发、康养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化公司。旗下拥有江西、安徽、湖南、江苏、内蒙古等多家中药材种植以及生产企业。并与多地政府签订了招商引资协议。目前中药材种植面积已达10万余亩,其中药材种植、存贮规模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是《十四五规划》在中医药领域的六大发展重点之一。近年来,广明集团立足中药领域优势,秉承“匠心”,以道地药材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不断加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强化知识产权意识,积极推动中医药国际化进程。广明集团董事长高广明表示:中国传统中医药与现代资本市场的完美结合,将为中医药文化在全世界的传播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我们的投资者和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据悉,美联商汇(亚洲)资本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知名金融服务、资产管理及上市咨询服务公司,由美国联合商业协会(AGBA)、汇泽亚洲、北方老虎基金管理公司、普瑞沃国际工程公司、普瑞沃基金管理公司等五家国际机构联合设立,其在SPAC境外上市等领域极具行业知名度,是亚洲地区最早参与发起SPAC上市公司的机构之一。2016年7月,该公司曾成功以SPAC模式,运作新疆汇丰小贷挂牌纳斯达克主板。目前美国联合商业协会成员参与发起的SPAC上市公司数量领跑亚洲。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京复兴博爱眼科中心:近视?远视?假性近视?做散瞳真的有必要!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