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极具收藏价值的品牌腕表---POCHRR珀呈

内容摘要:手表的收藏始于20世纪80年代中期。1985年,美国上流社会某些贵族手上忽然戴上了二战以前的老式表款,这股风潮很快席卷了全球。一些有眼光的收藏家、投资家开始关注、迅速加...

手表的收藏始于20世纪80年代中期。1985年,美国上流社会某些贵族手上忽然戴上了二战以前的老式表款,这股风潮很快席卷了全球。一些有眼光的收藏家、投资家开始关注、迅速加入到收藏手表的行列,手表很快成为了收藏界的新宠。20多年来手表收藏热一浪胜过一浪,从各大拍卖行的屡屡高价成交中不难看出,越来越多人对手表收藏的狂热与日俱增。

挑选一款具有保值与升值潜力的品牌腕表,就决定了这只表90%的价值,但品牌诉求不在价格高,重点是专业。对好的腕表来说,稀有材质与工艺技术也能增加腕表价值,工艺更是重要,POCHRR珀呈是瑞士工匠纯手工打造的,凭借传统手工的瑞士工艺和不断创新的工匠精神畅销海内外,值得收藏!

而制表工艺与技术,重点就在于机芯。机芯的挑选,最简单的分别就是机械表胜过石英表。石英表机芯来自IC电路,随时间老化被淘汰;而机械表只要保养得当,使用百年不成问题。机械表最有价值的地方,就在于通过小小的机芯却能把日历、星期、月份、报时等各种复杂功能展现出来,也展现了各表厂和制表师们独特的精湛技术。POCHRR珀呈 机械手表的机芯采用 S686 两地时机芯,历经复杂严苛的打磨工艺,只为确保精准的走时,保障手表运行平稳,同时延长手表的使用寿命。其卓越的性能随着岁月的流逝历久弥新,上足发条,能够提供 50 小时的充沛动力。

物以稀为贵,限量腕表因其独特稀少的特质,收藏价值提高,独一无二的编号,让升值机率大增。从品牌开始,到功能、材质、限量与否,这些决定了一只表的价值,从慎选品牌开始到了解材质与细节,不怕腕表的价格高,若能挑到一款保值长青的腕表,让你在玩表之外还能获利满满。

POCHRR珀呈手手表亲创人林洵伊,凭借着多年的沉淀和运营,从设计到品牌, 倾力打造豪华的高端品牌,POCHRR珀呈的系列腕表必将在未来具有不可估量的升值空间。POCHRR珀呈手表琦御在二级市场已经炒到了88000元之高。

作为极具性收藏价值的机械手表,POCHRR珀呈的品牌理念得到了诸多行业内人以及消费者所认同,其机械手表的工艺水准之高,真正进入了现象级名表的圈子,成为了诸多消费者纳入手表收藏的又一品牌。低调中彰显奢华,时尚高端手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POCHRR珀呈腕表强势崛起,成为腕表界的引领者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