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喜报!感易智能被授予为AAA级信用企业

内容摘要:近日,感易智能正式通过中国商务诚信公众服务平台的评级认定,认证感易智能为“AAA级信用企业”、“质量服务诚信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rdquo...

近日,感易智能正式通过中国商务诚信公众服务平台的评级认定,认证感易智能为“AAA级信用企业”、“质量服务诚信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重质量守信用单位”、“重服务守信用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并向感易智能颁发了“企业信用登记证书”及“企业资信登记证书”。

6.png

7.png

AAA级为企业信用评价中最高的信用等级,标志着企业软实力、影响力及信誉度的提升。企业信用等级3A认证需综合评定企业诚信经营、资信等级、信用等级、重合同守信用等多个方面的资质,此次评级是对感易智能信用记录优秀、经营状况佳、发展前景广阔的认证肯定。

感易智能作为数字经济时代的认知计算引擎,一直致力于为金融机构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感易智能已在金融行业信贷管理、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等场景实现了技术及产品应用落地,深度服务了招商银行、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广发资管等典型客户,并得到100%老客户持续合作认可和内部规模化复制。

感易智能自成立以来,一直把至诚守信、成就客户作为自身的核心价值观,并以此规范自身经营及诚信服务建设,赢得了业界的高度赞誉。“信用是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也是企业长远发展的生命线”,感易智能CEO胡殿明表示,“在未来,感易智能亦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企业诚信建设工作,承担起行业使命和社会责任,树立践行至诚守信价值观,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日本大牌保健品EGAO入驻天猫,在国内也可以购买啦

下一篇:微泰医疗既有贴泵又有CGM,热度不断,或成业界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