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猎鹰链将成为链圈之星

内容摘要:震惊链圈,币圈的新一代公链- 猎鹰链!以区块链落地技术的猎鹰链是否会再现像2009-2021年的比特币趋势!从比特币诞2009年至21世纪,比特币一直都是备受社会关注的金融奇迹。默...

震惊链圈,币圈的新一代公链- 猎鹰链!以区块链落地技术的猎鹰链是否会再现像2009-2021年的比特币趋势!

从比特币诞2009年至21世纪,比特币一直都是备受社会关注的金融奇迹。默默发展成为链圈和币圈一颗明亮的新星,那就是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猎鹰链 (Eaglechain),用了至少1年时间开发至今,已经快要面世市场,这颗新星也迅速而起。猎鹰链(Eaglechain)已经是当前2021年最为火爆的公链,那么这一公链有什么特殊之处?又有着怎么样的发展前景呢?

一直以来跨国交易都是由美元作为桥梁货币来结算贸易贷款, 这样需要很多时间和手续费, 导致很多机会的流失, 但随着时代的变迁,最全球化的新时代需要一个崭新的货币制度来解决现有货币制度存在的缺陷,那就是数字货币, 数字货币是电子货币形式的替代货币,运用区块链技术开创了去中心化密码货币的先河。

在区块链1.0时代,是以比特币为代表的A到B转账系统;在区块链2.0时代,是以以太坊为代表的智能合约系统;在区块链3.0+时代,是21世纪所探索猎鹰链为代表,旨在建立无限量的复杂智能合约,支持跨链交互以及有上限的区块大小,它不仅仅是一个具备电子货币属性,同时也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平台与智能合约系统。

猎鹰链是由来自迪拜的Trans Reach 国际集团所开发的公链,未来将成为承载用户、资产和应用的基础平台。这样的战略定位也决定了猎鹰链的使命不仅是一条公链,依托全球最大的交易生态,猎鹰链将成为创新技术、创新业务的发源地,构建一个技术开发、应用推广、交易的完整生态闭环。

而开发猎鹰链平台与猎鹰生态两者,也将通过这一生态闭环充分进行资源互补,为全球开发者提供更多元的创新路径和基础服务,使去中心化应用的搭建成本更低、效率更高。

从长远来看,未来人类最大的资产是数字资产,这个阵地必须尽快占领掌握。现在,很多国家已经抢占区块链的一些市场。比如,韩国现在已经尝到了区块链经济的甜头,去年GDP大幅度提高,其中15%~28%是区块链贡献的,今年应该还会有爆发式的增长。这一趋势和成就值得我们好好关注。

全球倡导去中心化,猎鹰链的智能合约➕应用生态链模式开启了全球生态型区块应用赋能数字资产时代,而区块链技术最早应用于比特币。

“区块链+”或将改变乃至重塑全球金融业的基础框架,加速金融创新和产品迭代速度,重塑信用传递交换机制。区块链给金融领域带来的变化已经开始加速形成趋势。因此能够看出猎鹰链这一基于创新区块链技术的公链将颠覆以往的传统公链。猎鹰生态圈以物联+金融+商业以及生活消费更平民化的应用,连接的有效节点分布会越广,在这个链里能够孵化赋能非常有价值的应用,实现财富增值同时也让资产应用达到最佳广泛化,最佳安全化,良性可持续发展战略,这一点是比特币以及现在的行业圈所不具备的。

相信,接下来猎鹰链开创的多链共存的价值网络时代,将会让流通产生价值,实现区块跨境支付,巅峰比特币,以太坊成就新的传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日本大牌保健品EGAO入驻天猫,在国内也可以购买啦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