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市拓轩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拓轩:匠心铸就卓越收发器、交换机

内容摘要:网络时代的飞速发展,让一些网络设备研发企业得到快速地发展,比如目前比较常用的收发器、交换机。目前,消费者对于收发器、交换机的需求会越来越大;程序员、视频剪辑等工作...

网络时代的飞速发展,让一些网络设备研发企业得到快速地发展,比如目前比较常用的收发器、交换机。目前,消费者对于收发器、交换机的需求会越来越大;程序员、视频剪辑等工作人员需要使用一套键鼠控制两台或以上的电脑,这就必须用到收发器、交换机。

深圳市拓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网络设备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匠心打造旗下拓轩,TOPXUAN收发器、交换机,以成为网络设备行业的知名品牌为目标。如今,深圳市拓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自己的现代化车间,拥有产品开发、模具设计、模具生产、注塑成型、喷涂清洗、成品组装的一体化生产体系。多条生产线同时运行确保各种规格产品快速配套,灵活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公司成立伊始,便时刻站在时代的前沿,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全自动组合检测机、专业主板监测机器、真空贴合机、铝合金分离机、自动覆膜机线等先进设备,提高生产效率,保障产品品质。并且拓轩,TOPXUAN使用的材料均经过严格甄选,通过专业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层层把关,确保产品的精密,安全,品质,功能性以及耐久性。拓轩,TOPXUAN出产的每一件收发器,交换机均高于国家质量标准。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网络设备行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拓轩,TOPXUAN收发器,交换机依靠公司的强大实力,组建了专业设计、制作团队。遵循着“诚信、务实、优质、创新”的理念,拓轩,TOPXUAN深入市场调查,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痛点,以及产品的不足、优势等各方面情况,以市场为导向进行生产,对产品不断创新升级,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方便实用的产品,感受品质带来的舒适使用体验。如今,拓轩,TOPXUAN的收发器,交换机已畅销于全国各地域,深受客户的青睐。

今后,深圳拓轩科技有限公司与 拓轩,TOPXUAN始终以“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为使命,以“创新、诚信、务实、顾客至上”的企业宗旨,将专业、人性化的服务带给消费者,不断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服务上的改进,提升企业和品牌的软实力;始终坚持匠心制作,时时刻刻站在时代发展的前沿,用心打造每一台收发器、交换机。持续优化品牌管理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实用、实用、多功能的收发交换机,以及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无畏探索、永不止步,第三届V-ART数字化正畸学术年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笔加学堂创始人苏菲:创业九年,我才开始真正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