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老年痴呆症初期吃什么好?固升神经酸帮助解决老年困境

内容摘要:第七次人口普查结果出来了,相对应的应对政策也出台了——开放三胎。这一举措再次证明了我国人口老龄化严重的现状,而老龄化结构又对家庭和社会带来了很大的负担...

第七次人口普查结果出来了,相对应的应对政策也出台了——开放三胎。这一举措再次证明了我国人口老龄化严重的现状,而老龄化结构又对家庭和社会带来了很大的负担。要解决人口老龄化带来的问题,除了提高生育率外,更应该注重每位老年人身体健康,解决更多的老年病,包括老年痴呆症,不让它们再次成为老龄化社会的“定时炸弹”。

老年痴呆症就是阿尔茨海默病,病重者会有很严重的后果,喜怒无常、无法完成日常琐事,找不到回家的路,甚至身体衰竭引发病症直至死亡。而在初期经常会出现记忆力减退,常常忘记日常所做的事情和常见物品等症状。目前医学界还没有研究出此精准病因,但毫无疑问的是,老年痴呆症的形成是由于脑部病变。要解决这一问题,就要从根本出发——想办法恢复大脑损伤的神经细胞,帮助神经细胞再生。不少人想到食疗,也有很多人会问:老年痴呆症初期吃什么好?以下就从食疗方法解决这一问题。

image.png

老年痴呆症初期症状一般较轻,常常出现记忆力减退、丢三落四、经常忘记自己即将要做的事情,这也是由于大脑轻度受损,这时,可以多吃一些健脑物质。例如,富含蛋白质的深海鱼肉、鸡蛋、坚果等等,也可以服用固升神经酸,从改善老年人的中枢神经系统做起,修复大脑受损细胞。

固升神经酸是固升生物的一个主打产品,里面所含神经酸主要从元宝枫籽油中提取,通过科技力量提纯后,神经酸含量达到了91%,是一款性价比特别高的产品。固升神经酸又有固升生物和国家卫健委的安全护航,全程在GMP无尘化生产车间制作,品质有保障。

固升神经酸的主要成分是神经酸,而神经酸是一种长链单烯脂肪酸,是大脑神经纤维和神经细胞的核心天然成分,主要存在于大脑白质中,是神经细胞膜的重要组成成分。神经酸在大脑和神经组织中占有着主要地位,也是迄今为止发现的,能够促进受损神经组织修复、再生的特效物质。由于人体自身很难生成神经酸,随着年龄的增长,神经酸缺乏就会增加老年痴呆,脑萎缩,记忆力减退,失眠健忘等退行性脑病的发生几率。而及时补充神经酸,就会适当预防以上疾病的发生。试验证明,补充神经酸后,人的心智、图片、联想、理解能力均有显著提高。

image.png

神经酸可以直接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当摄入神经酸后,可在人体内合成鞘糖酯和鞘磷脂,加快神经纤维髓鞘化,使其外表脱落的髓鞘再生,促进受损神经纤维的恢复,同时还有益于肾上腺脑白质萎缩症。神经酸还能够改善血液微循环,对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等症状有明显的效果,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

老年痴呆症初期吃什么好?不妨选用固升神经酸,能够更好地提高老年人身体素质,还能够预防因神经细胞受损产生的脑病,预防老年痴呆症等。老年人在服用固升神经酸时,只需要饭后服用1-2粒即可,方便快捷。

给老年人一个好的生活质量,让他们安度晚年,是这个老龄化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也是身为儿女应承担的社会和家庭责任。希望所有老年人都能远离脑病、远离老年痴呆症,幸福生活,健康养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无畏探索、永不止步,第三届V-ART数字化正畸学术年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官宣!Skyee获战略投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