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克洛伊旅拍明星阵容又上新?By2双生蝶变时尚大片“出道”

内容摘要:近期,娱乐圈又一著名歌手组合加入了全球旅拍奢华品牌——克洛伊的旅拍明星阵容。By2,16岁出道,随着《16未成年》首张音乐专辑的推出被大家所知,她们优秀的作品...

近期,娱乐圈又一著名歌手组合加入了全球旅拍奢华品牌——克洛伊的旅拍明星阵容。By2,16岁出道,随着《16未成年》首张音乐专辑的推出被大家所知,她们优秀的作品和自信、阳光的好性格收获了大批粉丝。如今,她二人在三亚,由克洛伊掌镜,拍摄了“双生蝶变”主题的旅拍时尚写真大片。

By2三亚“蝶变”大片曝光,引粉丝热烈围观

近日,克洛伊在三亚为By2专属定制的“蝶变”主题旅拍曝光,收获了大量粉丝围观评论转发。在照片中可以看出,克洛伊为姐妹二人精心设计了双胞胎独有的“双生”氛围,诠释了女孩拥有的无限魅力与可能。从拍摄花絮视频中可以看出,在草地上,她们穿着简单的白T和衬衫,暖柠色的轻纱点缀,做一对邻家女孩,乘着椰树的阴凉,边野餐边拍摄,感受着满眼的绿意悠闲。

专业摄化团队配合,打造独特专属旅拍

克洛伊在每段旅拍中,都会成立专属的技术团队随行,保证在旅拍途中相互配合,呈现惊艳效果。据了解,By2的此次三亚旅拍由克洛伊艺术总监Green格林掌镜,该摄影师个人风格浓厚,将姐妹二人不同的个性突出且融合起来。妆造老师结合三亚当地浪漫森系的环境,选择了度假风刺绣长裙与珍珠配饰,休闲优雅,柔顺的长发轻轻散落,营造了夏日出逃公主一般的仙境氛围……

据业内人士透露,克洛伊对于新人都是专属定制旅拍,海内外300+条旅拍路线和数十处独家场景可供选择。另外,有独立的客照创新团队和样片研发团队负责设计。妆造团队会根据拍摄场景的氛围和新人自身的气场特点,大胆运用色彩,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人景融合的氛围妆容造型。风格浓厚的摄影老师会根据场景的最美摄角进行拍摄,运用光感角度,营造出专属于新人的浪漫故事感。

旅拍界奢侈品,引明星纷至沓来

克洛伊2011年开创了旅拍模式,将婚纱摄影行业升级至2.0。至今10年间,在克洛伊的引领下,行业新军层出不穷,但克洛伊行业领军的地位从未动摇,大到旅拍设备,小到化妆品,克洛伊都保持着奢华的品控。

在2021北京夏季婚博会上,克洛伊召开“房车旅拍”新品首发仪式,据了解,克洛伊购买了价值不菲的拖挂式越野型房车设备,为其配备的牵引车为高端汽车品牌路虎新型越野车,另外,车内用品也是5星级品控,只为给客人更深度又舒适的旅拍体验。在“火星营地”主题旅拍中,克洛伊为新人专属定制的宇航服价值上万,无论是体验还是拍片呈现质感都尽显奢华。另外,从创立起,克洛伊采用的化妆品均为国际一线大牌彩妆,礼服有3000+秀场明星同款,用事实向行业证明旅拍界奢侈品的标准。

克洛伊秉承匠心精神不断创新,10年间积累了很多口碑,也得到了娱乐圈的时尚明星们的认可。至今已有40余位明星前来拍摄克洛伊的专属定制旅拍。李子璇、王一博、汪苏泷、张慧雯、陈乔恩、佘诗曼、朱茵、吴昕、沈月、吴倩、林小宅、杨采妮、胡冰卿、王博文等都由克洛伊专属定制写真,出片后,反响极佳。另外,钟丽缇&张伦硕、包贝尔&包文婧、杨烁&王黎雯、马丽&许文赫、邹市明&冉莹颖、姜潮&麦迪娜、李茂&弦子等明星夫妇的蜜月旅程也选择了由克洛伊记录。奥运跳水冠军秦凯&何姿的结婚纪念照也是在克洛伊打造的三亚独家场景完成拍摄。如今By2也闻讯而来,可见,克洛伊的摄影实力在圈内不容小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数科税务师事务所捐款驰援河南抗洪救灾

下一篇: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漯河星恒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