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香辣虾加盟品牌“阿华大虾”6年时间专心研制一锅虾

内容摘要:在Z时代里,人们对于食物口感要求越来越高,食品的单一性,已经满足不了大众了。最近爆火的香辣虾加盟品牌“阿华大虾”在各种平台软件上一涌而来,成为了网红探店打卡...

在Z时代里,人们对于食物口感要求越来越高,食品的单一性,已经满足不了大众了。

最近爆火的香辣虾加盟品牌“阿华大虾”在各种平台软件上一涌而来,成为了网红探店打卡品尝美食的好去处。香辣虾加盟品牌“阿华大虾”与别的虾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做好虾的基础上与火锅结合到了一起,让顾客在吃虾时,还可以品尝到一顿火锅的快乐。

香辣虾加盟品牌“阿华大虾”6年时间专心研制一锅虾

用虾讲究,海外直采

香辣虾加盟品牌“阿华大虾”的虾基本是来自海外直采的白对虾,虾的个头比一般虾大很多,肉质也更加的紧实。香辣虾加盟品牌“阿华大虾”在做虾之前,每只虾经过选虾,去虾线,开背这几个过程,每个过程都非常的严格、严谨。处理好的虾,肉眼可见的干净和新鲜,再加上多种40+秘制香料爆炒焖煮而成。颗颗大虾香辣入味,用手轻轻一扯,虾壳可轻松脱壳。

香辣虾加盟品牌“阿华大虾”6年时间专心研制一锅虾

产品创新,维持品牌生命力

香辣虾加盟品牌“阿华大虾”火锅原材料都是从自己中央工厂底料加工,供应链标准化管理。香辣虾加盟品牌“阿华大虾”在原有的香辣口味上,也增加了深受女性欢迎的番茄口味、嗜辣人士爱吃的藤椒口味和年轻人都喜欢的泰式口味。阿华的研发人员都有10年以上的行业经验,在不定期的做产品的研发与更新,深入探索食材,打造出深受消费者喜欢的产品。

香辣虾加盟品牌“阿华大虾”6年时间专心研制一锅虾

品质才是吸引顾客的王道

创始人在创业初期,一直为了大虾火锅美食做出努力,在创业的几年里,一次又一次的做产品优化,保持着对食物的热爱。大虾坚持以优质大白虾为主料,每一只虾身长16厘米,每一只虾都经过人工挑选,每一份底料都恰到好处的味道。香辣虾加盟品牌“阿华大虾”创始人王华伟始终坚信好的品质好的口味终将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香辣虾加盟品牌“阿华大虾”6年时间专心研制一锅虾

 

阿华大虾开到之处,受到了广大年轻群体的喜爱,无论是2021年最新开设的重庆店,岳阳店还是湘潭店,都是开业即爆单。即使是工作日,人气依然火爆。连续六年来人气一直不断,产品复购率高达75%,好产品铸就好口碑。好口碑造就超高人气,就是项目赚钱的最好印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从需求出发到跃升场景智慧,欧井除湿机极致体验俘获“芳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