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从需求出发到跃升场景智慧,欧井除湿机极致体验俘获“芳心”

内容摘要:从需求出发跃升场景智慧,欧井除湿机极致体验俘获“芳心”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除湿机市场“除湿净化”、“智慧除湿”等各类除湿爆品的出...

从需求出发跃升场景智慧,欧井除湿机极致体验俘获“芳心”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除湿机市场“除湿净化”、“智慧除湿”等各类除湿爆品的出现,满足了用户多元除湿需求,同时也引领全场景除湿新趋势。各类爆品聚

从需求出发跃升场景智慧,欧井除湿机极致体验俘获“芳心”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除湿机市场“除湿净化”、“智慧除湿”等各类除湿爆品的出现,满足了用户多元除湿需求,同时也引领全场景除湿新趋势。各类爆品聚焦场景,除湿机行业正式进入“场景时代”。对此,欧井科技等家电行业纷纷布局产品场景品类,各式各样的创新产品频出,给除湿机赛道注入了新鲜活力。

需求出发打造创意场景

“卖场景”成为除湿机市场的全新打开方式,其变化来自于用户需求的升级。以前买除湿机,只看大小合不合适,潮湿效果明显不明显。如今,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除湿机是否智能,是否健康等等。用户需求的转向,催生着洗衣市场向着智能物联、功能场景化、个性定制化方向前进。

以欧井除湿机为例,定位年轻人群追求除湿更便捷、更高效、更智能的除湿痛点,围绕打造家庭除湿全场景,布局除湿、净化、干衣整体除湿生态链,让用户获得一站式的高品质体验。融合AI智能算法,欧井除湿机根据除湿需求,精准远程除湿,自动净化,智能调节湿度等。当家里突然返潮,就可掏出手机远程控制,开启“远程除湿”,让你完全可以当个甩手掌柜。 

 从需求出发到跃升场景智慧,欧井除湿机极致体验俘获“芳心”

场景出发倒逼产品创新

物联网时代已然到来,“场景革命”正在愈演愈烈。这也意味着,越来越多的家电厂商日益洞悉更细分场景下的用户需求,并提供对应有效的解决方案,让用户真正智享生活。产品从需求出发已是红海一片,如何在下一阶段竞争中,卡住有利身位,欧井除湿机从场景出发倒逼产品创新值得我们学习。

 从需求出发到跃升场景智慧,欧井除湿机极致体验俘获“芳心”

在智能洗衣赛道人才济济,除了深耕消费者除湿痛点,欧井除湿机在外观、性能上创新升级,智慧促使自成一派。以外观设计为例,随着从小被移动互联网裹挟的Z世代成为新时代消费主力,各种高智商、颜值吸晴的产品正在俘获新生代消费者的芳心。对此,欧井OJ-223E白色机身,搭配黑色操作面板,外观设计看起来十分简洁大方,极具现代科技感之美正中年轻消费者之怀。

除湿机行业进入“场景时代”,自成一派的欧井除湿机,开启了除湿领域的新时代,让除湿场景更加人性化,营造一个更便捷舒适的除湿环境。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未来智能家电市场利好,相信将会有更多像欧井除湿机等高质量产品不断涌现,用科技赋能品质生活,值得期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苏州瑞华云财务共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文龙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