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尼加去端肽胶原蛋白线球-抗皱抗衰小能手

内容摘要:现在,刚刚毕业的“社会人”都开始自嘲自己是中年老阿姨,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对容貌焦虑比四五十岁的中年人还要甚一些。当代年轻人尤其是女性对自身颜值要求十分苛...

现在,刚刚毕业的“社会人”都开始自嘲自己是中年老阿姨,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对容貌焦虑比四五十岁的中年人还要甚一些。当代年轻人尤其是女性对自身颜值要求十分苛刻,78%的女性对自己的肌肤状态不够满意,她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在美颜投资方面也非常舍得,从美容院护理、医美到美容仪,可谓日新月异。

不管是何种美丽投资,安全放心应该放在第一位的。皮肤保养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的,它是一项长期的一生都要去坚持的事情。如果你从25岁就有意识保养自己的皮肤,那么你就可以领先同龄人十年的肌肤状态。

肌肤年轻,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胶原蛋白的含量。我们都知道,婴儿的肌肤像剥了壳的鸡蛋,白嫩弹润,就是因为婴儿的肌肤满满的都是胶原蛋白呀。所以,锁住胶原蛋白,也就锁住了肌肤年轻的密码。

人体90%的胶原蛋白,都来自于Ⅰ型三螺旋胶原蛋白肽。尼加去端肽胶原蛋白线球,利用低温酶切专利技术,将大分子胶原蛋白分解成小分子肽,同时切除免疫原端肽及其他杂蛋白,得到低抗原纯净的三螺旋胶原蛋白肽。不仅保留了生物活性,并且与人体皮肤胶原基因序列高度一致,极易与机体交连成胶原纤维,可以不断地补充Ⅰ型三螺旋胶原蛋白肽,从而修复胶原蛋白,构建坚固的胶原蛋白防护网,肌肤更加紧实弹力,水润光泽。

尼加去端肽胶原蛋白,具备完整的三螺旋分子结构,真正具有天然生活活性的胶原蛋白,可快速修复受损的胶原蛋白纤维,恢复健康的胶原蛋白弹力网,从而起到修复皮肤微损伤、锁水保湿、抗衰祛皱、防晒伤的功效。

尼加去端肽胶原蛋白线球,一颗线球等于三瓶精华液。-40℃低温冷冻干燥工艺封存活性,100%纯胶原蛋白,不含任何添加物,不含防腐剂,遇水即刻开启胶原活性,轻拍直接吸收,单颗包装,方便携带。每晚洁面后先用化妆水补水,然后撕开胶原线球铝膜,加入1.5ml左右的纯水或者清爽型化妆水,线球充分溶解后均匀涂抹到脸部,轻轻拍打吸收,之后再使用乳、霜等产品。

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会发现明显的肌肤向好改变。尼加去端肽胶原蛋白线球,定格年龄,让肌肤时刻水盈弹嫩、澎润饱满。

产品链接:https://haohuo.jinritemai.com/views/product/detailid=3497154058882536433&origin_type=604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助推医疗产业发展!进贤县县委书记徐强一行实地考察合壹汇集团

下一篇:拿火划时代吉他LAVA ME 3 凭什么打入科技圈?连罗永浩都为它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