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德国好的厨具品牌菲仕乐,好的厨房里怎么少的了它!

内容摘要:六月毕业季后,想必很多同学都会陆续告别学生身份,开始步入职场啦~初次步入社会,很多小伙伴可能会感到迷茫无措,我打算慢慢地出几期内容,把握工作以来积累的一些租房、工...

六月毕业季后,想必很多同学都会陆续告别学生身份,开始步入职场啦~初次步入社会,很多小伙伴可能会感到迷茫无措,我打算慢慢地出几期内容,把握工作以来积累的一些租房、工作和生活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到你们~第一期就先来聊聊大家最关心的“食”,分享一款我认为超实用的宝藏锅具,来自德国好的厨具品牌菲仕乐,租房必看哦。

将将~这款锅具就是很火的菲仕乐小金刚classic经典不粘煎锅,从我去年年底入手之后,它就变成了我的锅具心头好,使用频率巨高,每次做饭第一个想到的都是它,因为实在是太太太好用啦!

之前刚开始工作的时候,总是觉得早上的时间蛮紧张的,早饭也就被我自动忽略掉了,时间一长,胃就明显变得脆弱很多。自从接触到德国好的厨具品牌菲仕乐之后,我才知道原来自己做早餐可以这样简单。

平时我会用菲仕乐小金刚classic经典不粘煎锅先做个煎蛋和培根,之后配上几片西红柿和黄瓜,夹在吐司里,再来杯牛奶就搞定。这款锅有用到Adamant创新不粘涂层,不粘性一级棒,在煎东西的时候哪怕只放很少的油,也能做到完美不粘,菜品的品相也很不错哦,很适合厨艺不佳的小白们入手。千万不要小看这种涂层哦,它不仅不粘性很出色,耐刮耐划也是一流哒,平时下班后,自己做个辣炒花甲,再配上一杯肥宅快乐水,美滋滋~

说到厨艺,想必大家在学做饭的时候都会遇到控制不好火候的情况,其实,这不仅和炉灶的火力有关,也和锅具有关。德国好的厨具品牌菲仕乐小金刚classic经典不粘煎锅采用了太阳花锅底,能够适配多种炉具,同时导热快速且均匀,用它做饭,控制调节火候就会变得很简单。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德国好的厨具品牌,菲仕乐家产品的颜值同样很高。这款小金刚classic经典不粘煎锅外观轻巧精致,线条流畅简约,实物质感满满,不论是自己使用还是当作礼物送闺蜜朋友都OK。

德国好的厨具品牌菲仕乐品质之作,小金刚classic经典不粘煎锅,好的厨房里怎么少的了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助推医疗产业发展!进贤县县委书记徐强一行实地考察合壹汇集团

下一篇:嗯加为你解答:心理咨询一定有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