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元良优鲜之沂脉山泉天然苏打水

内容摘要:核心提示:水作为人类生命的源泉,健康的饮用水是人类生命的保护神,在环境日益恶化,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突出的今天,饮用水安全也日益受到大众的关注。随着国内消费升级,...
核心提示:水作为人类生命的源泉,健康的饮用水是人类生命的保护神,在环境日益恶化,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突出的今天,饮用水安全也日益受到大众的关注。随着国内消费升级,健康消费潮流的引导,在包装饮用水市场,苏打水这个品类迎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十几年来,中国的苏打水市场虽然发展迅速,但也十分混乱,不同于苏打水饮料,天然

 水作为人类生命的源泉,健康的饮用水是人类生命的保护神,在环境日益恶化,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突出的今天,饮用水安全也日益受到大众的关注。随着国内消费升级,健康消费潮流的引导,在包装饮用水市场,苏打水这个品类迎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十几年来,中国的苏打水市场虽然发展迅速,但也十分混乱,不同于苏打水饮料,“天然、无添加、健康”的天然苏打水作为一个正在崛起的新兴品类,站在健康潮流的风口,产业前景不可限量。

612246e4e8117.webp

80%的疾病是因为饮用水引起的 ,人体缺水会造成很多疾病,而有的疾病更是因为“水”问题引起的,比如便秘、哮喘、高血压、肥胖、痔疮、心血管病,甚至癌症等。因此,水的质量如何就显得非常重要。 因此,水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选择元良优鲜旗下的沂脉山泉天然苏打水就是为我们的饮水增加一道防护,还我们健康。

612246e33d318.webp

「元良优鲜」是山东尊润圣罗捷食品有限公司旗下,中国高端类品质食材餐桌文化消费升级趋势下诞生的一个多品类高端食材供应品牌。是互联网思维,体验经济下应运而生的一家现代科技化高端食材生厂商。

612246e38928e.webp

元良优鲜与沂脉山泉联合出品的天然苏打水,源自沂蒙山脉火山橄榄玄武岩层的天然苏打水。2009年,山东地质环境监测总站来临朐组织矿产资源普查时发现的此处水源地,经过国土资源部矿业协会组织专家论证,为天然苏打水,在山东省境内属首次发现。远古的造山运动,形成了“大海东来第一山”——沂山,地底未喷发的火山形成气孔状碱性橄榄玄武岩层,沂脉山泉水源就隐藏于地下深层气孔状碱性橄榄玄武岩层中,是目前山东唯一天然苏打水水源地,纯天然,无添加。独特的地质构造,使沂脉山泉水源中碳酸氢钠(NaHCO₃)平均含量达到420-460mg/L,高于340mg/L的国际标准,成为优质天然苏打水。且该水PH值在7.5-8.5,富含锶、偏硅酸等30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兼具矿泉水标准,这在国际天然苏打水中较为少见。

沂脉山泉为保证产品品质,采用领先的过滤设备,建造了具备国际化标准的厂房和生产线,实现吹瓶、冲洗、灌装、封瓶、检验、贴标、包装一体化的生产流程。全部产品均在水源地灌装,保证水质的天然无污染。

沂脉山泉天然苏打水是一种稀缺的珍贵自然资源,有人称为碳酸氢钠矿泉水。沂脉山泉天然苏打水感官无色无味、清澈透明,甘冽爽口,能中和人体内酸素。喝天然苏打水可谓是一种改善酸性体质最简便、最直接且最有效的方法,可以有效缓解尿酸过高、痛风、胃酸过多、胃痛等症状。其中多种微量元素呈动态平衡状态,能促进人体器官健康生存,增强体质,给身体一个健康的环境。而且,沂脉山泉天然苏打水易于携带氧气,活化细胞,提神抗疲劳,增强免疫力。长期饮用利于人体吸收,美好的一天,就从改变生活的一瓶沂脉山泉天然苏打水开始吧

612246e465ae9.webp

沂脉山泉天然苏打水源自沂蒙山脉火山橄榄玄武岩层岩层,保存了原水中锶、偏硅酸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PH值为7.5-8.5,呈天然弱碱性,适于人体长期饮用。

世界上只有中、法、俄、德等少数国家出产天然苏打水。而我国目前已知的产地有河南芒砀山、黑龙江二克山、四川乐山、四川广元等地有产出,因为存量稀少,加之开采难度较大,所以天然苏打水价格高于一般矿泉水。

天然苏打水富含硼、锌、硒、铬等离子矿物和微量元素,这些微量元素呈离子状态,更易被人体吸收;有理想的PH值,天然苏打水的酸 碱性值呈弱碱性,对传输氧气,调节新陈代谢,排除酸性废物和预防疾病是非常必要的。

612246e4e8117.webp

沂脉山泉不仅是天然苏打水,还兼具偏硅酸型矿泉水。将沂脉山泉直接喷到脸上,因其小分子团比普通水更小,为皮肤补水的同时,让偏硅酸更容易被皮肤细胞吸收,舒展皱纹延缓衰老,最纯天然的水面膜!配合使用纳米喷雾器,一天只需一瓶水,健康又实惠!

612246e1f386b.webp

“元良优鲜------让生活更有仪式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爱签电子签章助力智慧校园,打造高校教务数字化解决方案

下一篇:喜讯!北京美中爱瑞肿瘤医院成功备案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