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三合汽配:从底层崛起的汽后互联网平台

内容摘要:近来,国内汽后互联网平台热闹非凡。京车汇开始密集开店并尝试自营;天猫养车飞奔在年底前开3000家连锁店的路上;途虎在尝试整合各种营销资源,企图进一步巩固流量护城河...
\

  近来,国内汽后互联网平台热闹非凡。京车汇开始密集开店并尝试自营;天猫养车飞奔在年底前开3000家连锁店的路上;途虎在尝试整合各种营销资源,企图进一步巩固流量护城河。在巨头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的时候,一家服务中小汽修店的汽后平台——三合汽配在悄然崛起。

  三合汽配创立在一个互联网并不发达的三线城市——山东德州,然而仅仅一年多的发展时间,其业务迅速覆盖整个华北地区,服务1万余家汽修店,在过去的一年,其汽车养护品的交易品的交易额高达5亿元。据悉,三合汽配旗下拥有三合汽配网、三合店掌柜、三合集客宝三大平台,分别解决中小汽修店采购难、成长难和获客难问题。

\

  三合汽配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正品、低价的放心采购体验。该平台联合嘉实多、NGK、意奔玛、佳通等多个著名保养件和易损件厂家与经销商,通过抱团集采的形式让中小汽修店也可以享受4S店、大型连锁汽修店的超低采购价格,降低其运营成本。近日,三合网还和著名的养护用品品牌“好顺”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五一期间,三合网推出“三合店掌柜”汽修门店管理系统并宣布永久免费。三合店掌柜涵盖了订单、客户、库存、财务等接单全流程管理,也提供员工绩效考核、店铺营销活动等个性化功能,并且因为该软件是基于区块链智能合约逻辑开发,所有店主的客户数据都采用分片存储,这不但从技术上保证了店主才是车辆维修数据所有人,而且从根本上杜绝上平台“窃取”用户数据的可能。

  “据统计,巨头们每新开一家连锁店,就有5家小汽修店倒闭,这背后就意味着至少5个家庭失去主要收入来源。三合要做的,就是帮助这些小型汽修店提升抗风险能力,提高经营能力和利润率,实现自我革命,在数字化浪潮中博得一线生机。”三合汽配网运营总监童露茜如是说。

  三合汽配,扎根中小汽修店,扎根四、五线城市和农村汽修市场。星星之火,可否燎原?期待汽后这个万亿级的大市场在数字化进程中更绚烂的表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球风险资产持续升值,BBAE Pro布局加密货币交易

下一篇:高端水果成礼品市场新宠,君恬果园鉴赏级大樱桃“大人物”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