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卓尔斯卫浴与广东浪鲸厨卫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共享行业未来

内容摘要:伴随人们对于个性家居的需求逐渐增高,众多卫浴品牌都开始寻求新的发展思路和空间,强强合作,成为现今品牌拓宽营销渠道的新理念。卓尔斯卫浴作为行业翘楚品牌,与广东浪鲸...

伴随人们对于个性家居的需求逐渐增高,众多卫浴品牌都开始寻求新的发展思路和空间,强强合作,成为现今品牌拓宽营销渠道的新理念。卓尔斯卫浴作为行业翘楚品牌,与广东浪鲸厨卫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进一步深入科技领域,致力于共享双方生产技术以及各自专利产品,从科技实力上实现互利共赢,打造更为先进的系列产品生产链。

QQ截图20210820151629.jpg

此次卓尔斯与广东浪鲸厨卫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不仅可在技术上相互沟通相互协作,更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卫浴领域的潮流科技尖货。据悉,卓尔斯自有生产制造基地,并引进多条德国技术生产线及先进生产设备,从研产实力上为产品积极赋能。从陶瓷桶身、到桶盖,再到智能马桶圈,各处零部件,都由卓尔斯生产基地制造,每一个生产环节,卓尔斯都从源头严格把控,致力于给予消费者科技与智慧共融的优质卫浴产品选择。

QQ截图20210820151643.jpg

卓尔斯,以强大的生产基地做背书,结合现代化前沿的生产设备与工艺,坚守12级研发设计程序,并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匠心精神研发生产,致力于给予消费者更多潮流前沿的卫浴产品。更为重要的是,卓尔斯还不断与欧洲一流卫浴研发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汲取科技优势,提升研发实力,以高端卫浴产品,演绎人性家居理念,打造完美家居生活。

QQ截图20210820154207.jpg

据悉,卓尔斯研产制作工艺承自德国,以马桶为例,卓尔斯桶身陶瓷洁具采用德国微晶智洁釉,加厚釉质,是经过1280度高温烧制,保证整个桶身表面更加光洁,触感体验也更加舒适完美。釉面光滑细腻,不易挂污,还很好清洁,轻轻擦拭就会焕然一新。此外,其他卫浴产品也融合了智能化科技,产品更加便利、更加具备科技感,使用时体验更加舒适安心。

QQ截图20210820154212.jpg

卓尔斯基于前沿的设计研发理念以及完善齐备的生产线,不断扩充产品品类,旗下产品网罗智能系列,坐便器系列、立柱盆系列、艺术盆系列、蹲便器系列、小便器系列、儿童系列等多系列,满足消费者的全面购买需求。

QQ截图20210820154217.jpg

前沿的生产基地,多元的产品系列,时尚的产品外观,进口的生产工艺等优势,都是卓尔斯的未来发展奠基。未来,卓尔斯更加携手其他科技企业不断开拓创新,以近乎苛刻的完美主义品质精神,为用户创造更健康、更环保、更美好的卫浴产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初心源自自然,匠心彰显优质——驼福记,中国高品质驼奶践行者

下一篇:愛多紛,從「新名字」開始,開啓托育品牌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