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四川圣翔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沥青路面产品的服务平台

内容摘要:我公司成立于2010年,工厂位于四川重要的冶金、建材和机械制造基地德阳。主要生产销售:温拌温铺、抗剥落剂、乳化剂、抗车辙剂、阻燃剂、路用木质纤维等沥青路面添加材料,...

我公司成立于2010年,工厂位于四川重要的冶金、建材和机械制造基地德阳。主要生产销售:温拌温铺、抗剥落剂、乳化剂、抗车辙剂、阻燃剂、路用木质纤维等沥青路面添加材料,并在实践中得到业界高度认可,产品效果良好,效益显著。

  从创建到成长,圣翔经历了多年的艰苦磨砺,如今拥有两家全资子公司,一家沥青添加剂工厂和一家土工材料厂。圣翔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本、诚信为先、技术为根、服务为魂”以及“低碳环保、服务道路、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专心致力于高新技术的开拓和研究,专业高端产品的开发和创新。最终取得社会各界和新老客户的好评。在此向社会各界和新老客户给予的支持和精诚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们每位圣翔人将继续努力,专注于公路桥梁的建设和养护。

  中国过去几十年来经济增长和减贫上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其重要成就就是基础设施尤其是交通基础设施的发展.“十五”期间中国共建成高速公路2.47万公里,是“八五”和“九五”建成高速公路总和的1.5倍。到2005年底,高速公路总里程达到4.1万公里,2006年末,中国高速公路里程达到4.5万公里,2007年底达到5.39万公里,2008年底,达到6.03万公里,2013年底我国高速公路总里程突破十万公里,已经超过美国的9.2万公里,居世界前列。创造了世界高速公路发展的奇迹。

  在回顾我国十几年高速公路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时我们也必须看到,已经建成通车的高速公路及相关的构造物设施大都裸露在自然界中。除受到交通荷载中各种复杂力系的重要作用外,还直接或间接承受温度、光照、风、雨、雪等自然因素的作用。当这些作用与公路设计中抵御或承受外力破坏能力的标准相互平衡或超出极限时,各种公路病害便产生了。常见的如车辙、剥落、水破坏、裂缝、网状龟裂、松散、坑槽、油包、啃边、冲沟、塌陷等。尤其严重的车辙变形的占80%左右,直接危害安全。

  展望未来,前景广阔,任重道远。我们将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优质的产品和高端的技术三大优势,力争将圣翔推向中国公路建设最具影响力供应商的新高点。为新老客户和社会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圣翔所有的员工将会携手并肩,共同努力,永不停歇,为实现公路网建设发展覆盖全国的宏伟目标作出贡献。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圣翔人将与同仁一道,打造沥青路面产品的服务平台,服务交通,造福社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初心源自自然,匠心彰显优质——驼福记,中国高品质驼奶践行者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