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乾行达科技为疫情监控与防治贡献力量

内容摘要: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战役中,公共区域的疫情监控与防治是重要环节。乾行达科技在疫情期间紧急攻关,自主研发的智能红外体温筛查系统,将AI人脸识别技术和红外...

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战役中,公共区域的疫情监控与防治是重要环节。乾行达科技在疫情期间紧急攻关,自主研发的智能红外体温筛查系统,将AI人脸识别技术和红外无感精确测温技术相结合,实现了发热人体的快速筛检和定位。目前已经在深圳市民中心,疾控中心,各大医院,地铁车站等人流密集场所投入使用。

深圳市乾行达科技有限公司红外事业部总经理王书付说道:“我们乾行达研制的智能红外体温筛查系统的主要优势在于:1.测温精准,产品检测精度达到医疗级水平,已获得第三方检测实验室认证。2.智能,通过智能温度算法,实现发热温度自动预警,自动抓拍精准定位发热人群。3.无感高效,通过大面积无感的体温筛查,可以实现1分钟200人以上的筛查效率。4.操作极其简单,即插即用,无需现场培训避免交叉感染。”

科技改变生活,科技守卫健康。乾行达与您同行,共创辉煌!

本节目将于3月15日在深圳卫视财经生活频道《深圳直通车》栏目播出。精彩内容,敬请期待!责任编辑马书梅,编导冯凛凛发稿。

广通社-深圳直通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酿酒大师打造国潮新品,墨白白酒半年签约金额超过两亿元

下一篇:第28届深圳礼品家居展,优秀展商风采——深圳市一本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