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仙乐健康:提升DHA藻油软胶囊生产能力,助力补充大脑营养

内容摘要:近年来,随着健康观念的进步以及营养知识的普及,DHA对于大脑和视力机能发育的重要作用逐渐为人所熟知。其中,藻油DHA由于成分稳定安全,往往更适合少年儿童、孕产妇摄入,...

近年来,随着健康观念的进步以及营养知识的普及,DHA对于大脑和视力机能发育的重要作用逐渐为人所熟知。其中,藻油DHA由于成分稳定安全,往往更适合少年儿童、孕产妇摄入,DHA藻油软胶囊由此受到更多国内外消费者的欢迎。面对不断扩大的市场,如何提升DHA藻油软胶囊生产能力,成为营养保健食品企业发展中的重要议题。

作为一家深耕营养保健食品领域28年的企业,仙乐健康自成立以来就以技术创新战略为导向,持续开展营养、功能配方的开发和剂型技术的应用研究,目前已具备软胶囊、粉剂、片剂、软糖、营养饮品、益生菌、硬胶囊、果冻等多种剂型产品的规模生产能力。而作为中国主要的软胶囊出口商之一,仙乐健康自1993年就已开始生产软胶囊产品,在软胶囊生产与研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能够提供完善的DHA藻油软胶囊生产解决方案。

1.png

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仙乐健康打破软胶囊技术额瓶颈,研发推出微乳化、咀嚼软胶囊、高固含量及高粘度软胶囊、肠溶包衣软胶囊、双色软胶囊等特殊软胶囊技术。近年,基于素食概念的兴起,仙乐健康研发推出Veggiesoft®素怡®植物胶软胶囊,创新性地解决了传统软胶囊在高温下易发生粘连、变形及漏油的问题,可更好地运用于DHA藻油软胶囊生产。

2016年,仙乐健康收购了欧洲知名的软胶囊合同生产商——德国Ayanda,得益于Ayanda在欧洲市场良好的口碑和优秀的生产能力,仙乐健康持续突破传统软胶囊技术,DHA藻油软胶囊生产能力也得到了大力提升。

据悉,为应对全球日益增长的素食营养保健食品需求,仙乐健康Ayanda工厂于今年完成了一次全面的产能升级,不仅建设了新暖通空调系统、独立的干燥室、一套大型热电系统,还通过集团内部的技术共享,引进仙乐健康总部汕头工厂的技术,搭建安装了一条全新的植物胶软胶囊生产线,进一步提升了DHA藻油软胶囊生产能力。

受我国稳定健全的社会经济以及生育政策支持,DHA藻油产品市场预期将继续维持上升趋势。面对这片广阔的市场,仙乐健康将继续专注于技术研发,持续提升DHA藻油软胶囊生产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DHA藻油软胶囊生产服务,帮助客户产品占据市场,助力人们大脑健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型兴趣类电商“朋友优选”获得1000万天使轮融资

下一篇:青岛亿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亚运度假村一期一标段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