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佰康打造健康睡眠精品 助力国货复兴

内容摘要:国货复兴,是民族复兴的重要一步。近年来,国潮之风由“小众”逐步走入“大众”视野。在商业的催化下,国潮的定义早已经从国内的潮牌、潮品变成了国货...

国货复兴,是民族复兴的重要一步。近年来,国潮之风由“小众”逐步走入“大众”视野。在商业的催化下,国潮的定义早已经从国内的潮牌、潮品变成了国货潮流。伴随80后、90后新生消费力量的崛起,也让“国潮"逐步成为当下消费市场的热议话题。

北京中佰康公司作为健康寝具的先行者,从成立至今已然经过15年的发展,始终关注国民睡眠健康,公司在董事长鲁林萍女士的带领下,以秉承“推广健康寝具,成就百岁民族”的企业宗旨,始终遵循“关爱生命、推广健康、领先科技、持续发展”的企业理念,以“诚信、创新、共赢、发展”的企业精神,实现“创建中国百年健康产业,成就华夏百岁健康民族”的企业目标,不懈努力,稳健超越。中佰康将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再到“中国创造”的转变,国货已全然满足人们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据了解,在2021年各种品牌的市场关注度方面,“国货”为“洋货”的3倍,而不难看出国货正破圈生长。 

中佰康公司董事长鲁林萍表示:“质量之魂,存于匠心。中佰康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恪尽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培育众多‘中国工匠’,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中佰康不仅对产品严格把关,更会把我们的服务做得更好,打造国货精品、国货之光。”

北京中佰康公司结合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传统医学等理论,运用磁、远红外、负离子的机理,先后成功研制了仿生地磁床垫、仿生地磁枕、仿生地磁坐垫、远红外负离子纳米香薰羊绒被、磁性内衣、磁性腰封等数十种高科技健康寝具产品。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开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2米的高新技术,开辟健康睡眠养生新途径。

健康永远大于财富,只有好睡眠才能让人精力充沛、身心健康,中佰康科技研发打造健康睡眠精品,助力国货复兴,只为广大国人享受品质睡眠,享受健康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业界领先,森果率先推出果蔬批发自助收银解决方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