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第28届深圳礼品家居展,优秀展商风采——深圳市一本电子有限公司

内容摘要:如何帮助孩子们养成自我时间管理的好习惯,成为家长们最关注的焦点问题。近日,在第28届深圳礼品家居展上,一款应运而生的智能神器引起了栏目组的注意。这是一款AI智能闹钟...

如何帮助孩子们养成自我时间管理的好习惯,成为家长们最关注的焦点问题。近日,在第28届深圳礼品家居展上,一款应运而生的智能神器引起了栏目组的注意。这是一款AI智能闹钟,除了时尚的外型设计和便捷的操作模式,最独特的亮点在于:智能闹钟提醒和强大的学习机功能。

深圳市一本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峰说道:“因为疫情的问题,他们(小朋友)在时间的自律上还是有一点欠缺。我们的这款产品,能够帮助小朋友用自己的思维或者自己的需求来管理自己的时间。”

据了解,这款AI智能闹钟是深圳市一本电子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目前公司已经通过规模量产和多种营销模式将新产品推向市场。

深圳市一本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峰表示:我们还是希望通过这种,电商和渠道的方式来引入到市场上。希望把这个非常棒的一个产品带到所有的广大的家庭的“神兽”当中,给他们有一个自我管理的小帮手。

本节目已于6月28日在深圳财经生活频道播出。

广通社-深圳直通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责编:王飞 | 编导:冯凛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第28届深圳礼品家居展,展商风采——深圳市怡美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