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元培商学院2021第二期同窗研学:访学标杆企业,探究成功秘诀

内容摘要:2021年8月27日,元培商学院-北大博雅同学会举办同学企业走进北京天辰鸿古典红木家具展示馆参访活动,了解红木文化,聆听同学创业故事,交流企业经营心得。北京天辰鸿古典家...

2021年8月27日,元培商学院-北大博雅同学会举办同学企业走进北京天辰鸿古典红木家具展示馆参访活动,了解红木文化,聆听同学创业故事,交流企业经营心得。

北京天辰鸿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坐落在北京顺义区文化营村,占地二十余亩,是专业研发、设计、制作中国传统红木家具、传播中国家具文化的企业。公司汇集了中国传统家具业资深专家、设计大师和高级工匠等众多高端人才,秉执潜心研究、精心设计、反复锤炼的原则,悉心打造中国精品红木家具的高端品牌。

天鸿辰家具秉承明式精粹、立足京作技艺,器型设计源自名家、榫卯结构师承古法,是名贵木材与传统工艺完美结合的产物,充分体现了红木家具在质朴自然中蕴含雍容典雅气质的独特韵味。每一款从儒匠传奇走出的家具,都是木头二次生命的延续,都具有极高的艺术品位和收藏价值。

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在于,深入优秀企业进行细致考察与了解,借鉴成功公司的创业经验,吸取更多智慧和管理经验,同时看到中国文化的魅力、作用及影响,并为企业的发展累积更多的资源,建立未来的合作关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南京南站实施一体化安检!国家级TOD枢纽商业——铁鸿天地即将亮相

下一篇:数字医疗时代,看华网云桌面如何实力“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