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洲际好年葡萄酒 一次邂逅,唇齿留香

内容摘要:核心提示:随着经济的发展,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特别是中产人士群体的发展壮大,中国葡萄酒的消费量也呈现出了快速增长的趋势,在酒类消费中的比例已不断的提高。随着消费者...
核心提示:随着经济的发展,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特别是中产人士群体的发展壮大,中国葡萄酒的消费量也呈现出了快速增长的趋势,在酒类消费中的比例已不断的提高。随着消费者对进口葡萄酒认知的提升,进口葡萄酒专卖店、连锁酒行、新零售、社交电商等新兴销售渠道日益崛起。由此可见,中国的葡萄酒销售市场巨大,未来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特别是中产人士群体的发展壮大,中国葡萄酒的消费量也呈现出了快速增长的趋势,在酒类消费中的比例已不断的提高。随着消费者对进口葡萄酒认知的提升,进口葡萄酒专卖店、连锁酒行、新零售、社交电商等新兴销售渠道日益崛起。由此可见,中国的葡萄酒销售市场巨大,未来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作为一个从事葡萄酒进口贸易的企业,洲际好年集团一直为致力于成为进口葡萄酒行业的标杆努力着。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整合了线上和线下的进口酒类业务。它不仅打造出了综合性酒类供应链服务平台,还给消费者树立出了高性价比、高素质专门化管理服务的行业标杆形象。洲际好年集团弘扬出了世界精品葡萄酒文化,为消费者提供着热情贴心的服务。“以坚实的行业基础为基石,以稳固发展的市场策略为纲领”这让洲际好年集团一直占据行业前端的位置。近些年来,洲际好年集团一直努力打造精品葡萄酒的定位,以品质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洲际好年集团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种全新的,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天使美酒品质佳,携手飞进千万家”洲际好年集团一直秉承着这样的使命,带领着葡萄酒产品的发展。

另外,洲际好年集团旗下还建立有三大子销售公司,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和广东。其中,天使人生品牌下拥有智利自有酒庄和自主生产销售的权利。背后还有强大的销售团队和擅长推广的市场服务人员。由于拥有多年成熟的营销管理经验,现在已经打通了电商、直播、新零售、商超、等销售渠道。与此同时,以紫天使及大M等产品作为流通畅销硬通货已成为国内畅销榜上的智利名庄酒。而蒙特斯产品在葡萄酒类别中排在了前列的位置,销量远超同行,占据智利进口葡萄酒的top1。因此,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高度接受和认可。

因为唇齿间的留香,而让人铭记与洲际好年葡萄酒的美好相遇。品牌倾力打造,质量保障。以专人做专事的态度,让消费者喝上正宗高品质的进口葡萄酒。将来,洲际好年集团还会开拓新的品类,来感恩回馈消费者,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南京南站实施一体化安检!国家级TOD枢纽商业——铁鸿天地即将亮相

下一篇:它来了!相约禾城“嘉兴”!2021金万维全国伙伴大会10月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