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跨境力量 热血集结 2021第四届"云途杯"成功开幕!

内容摘要:8月27日,由云途物流主办的2021第四届”云途杯“(深圳赛区)在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环城南路22号高时运动社区成功开幕,51支跨境电商队伍代表如约而至,共同点燃...

8月27日,由云途物流主办的2021第四届”云途杯“(深圳赛区)在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环城南路22号高时运动社区成功开幕,51支跨境电商队伍代表如约而至,共同点燃这场每年一度的跨境电商篮球联赛狂欢。

开幕式上,云途物流运营总监石浩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他表示”跌宕起伏的2021年,第四届”云途杯“如期开幕。每年一届的”云途杯“既是跨境电商行业的体育盛会,也是一场激励斗志提振信心的行业盛会,期待每一位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公益、赛出友谊,并预祝各参赛队伍取得好成绩。”

各参赛队伍挥舞战旗,依次入场、宣誓,展示各具特色的队伍风采。

元气满满的广东宏远啦啦队助阵”云途杯“,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点燃现场激情。

舞狮环节,云途领导和现场嘉宾执笔为舞狮点睛,节奏欢快、喜庆十足的声声锣鼓,擂响云途杯,鼓动现场每一个人内心的篮球热血。

经过多轮精彩的表演互动,20点10分大家期待的揭幕战正式打响。

企业组中,云途物流与蓝思网络率先开战,上半场,蓝思网络开局得势多次快攻得分,云途物流成功打3分、打4分、内线突破紧追比分,半场比分35:57。下半场云途物流加强防守,蓝思网络集中火力持续进攻,比赛结束云途物流以67:103不敌蓝思网络。

公开组中,创腾科技与中德创投可以说是火星撞地球。比赛首节双方就进入对攻模式,紧咬比分,交替领先,半场战罢双方比分41:45,中德创投带着4分的微弱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创腾科技加快进攻节奏打出一波小高潮;中德创投积极防守的同时配合稳定得分点寻找机会,第四节结束双方打成90:90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创腾科技接连得分,102:99最终赢下比赛。

在福建赛区,8支参赛队伍在揭幕战的当天也全部开战。其中力客74:40云途物流先下一城;力造技高一筹,以49:36击败虎纠联盟;

洪山汇、大汉科技上演强强对话,大汉科技以1分之差惜败洪山汇,最终比分67:66;正丁云商状态不佳,蚂蚁创享势如破竹80:35大胜正丁云商。

2021第四届“云途杯”开幕式的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业内外人士的关注,51支跨境队伍同台竞技,势必能够加强行业之间的交流,提升行业发展的信心。

目前,“云途杯”小组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哪支队伍率先杀出重围,入围16强,我们与您一起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南京南站实施一体化安检!国家级TOD枢纽商业——铁鸿天地即将亮相

下一篇:上海波俊科技自主研发企易付批量付款系统正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