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科学配比中草药调理眼疾 养眼世家标本兼治无后忧

内容摘要:众所周知,我国中医养生文化有着几千年的实践经验,汇集了我国劳动人民防病健身的众多思想成果,也融合了儒、道、佛及诸子百家的学术精华,堪称是国之瑰宝。中医养生不仅侧...

众所周知,我国中医养生文化有着几千年的实践经验,汇集了我国劳动人民防病健身的众多思想成果,也融合了儒、道、佛及诸子百家的学术精华,堪称是国之瑰宝。中医养生不仅侧重于由内而外的去解决身体健康问题,也强调循序渐进的调理身体,增强自身体质。以眼部调理为例,中医养生认为,中草药精华加以科学配比能更好的解决眼部问题。坚持中医养生文化精髓,提倡“不用针、不手术、不吃药”调理眼疾的养眼世家走进了人们视野。

养眼好视力,根源解决用眼问题

常言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明亮、有神的大眼睛肯定能给人加分不少。然而,对于当下人们来说,眼睛往往会受内在、外在因素影响,比如饮食习惯、日常作息、所处环境、情绪以及压力等等,造成了人眼部肌肤敏感,还有人出现红血丝、近视、白内障、干眼症,甚至是集多种眼部问题于一体。

如何真正科学、有效的解决人们眼部疾病?以融合草本养生精粹,致力于给所有成年人调理所有眼疾病的视力恢复防控品牌——养眼世家创新推出了细胞能量液产品和中药雾化产品。据介绍,养眼世家受到药王孙思邈第50代传人,药王集团的大力支持,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的教授以及中国健康产业联盟会委员共同合作成立,多方把专业领域最强的知识技术贡献出来,共同合作成立了养眼世家公司,技术和药物都是经过市场检验,安全且有效,帮助人们解决眼疾之苦,助力大家在读屏的时代有效保护自己的眼睛,养眼好视力,看世界更清晰,同时帮助亿万家庭远离眼睛的痛苦,让更多消费者受益终生。

传承古方养肤智慧,凝聚自然力量

记者了解到,养眼世家所打造的细胞能量液产品融合了现代高科技技术,主要作用在于改善眼部血液微循环,充分补充眼睛细胞水份,同时放松眼部肌肉,排除眼睛垃圾,恢复眼睛年轻态。

其调理原理分为:一是通。养眼世家系列产品运用道家技术疏通经络穴位,提升全身阳气,疏通眼部周围经络,加速眼周血液循环增强代谢,放松眼部肌肉;二是排。细胞能量液产品专注排出自由基,排除眼底沉积的深层垃圾;三是补。细胞能量液和雾化产品可补充眼细胞水分及所需营养及气血,加速衰老细胞的修复和新陈代谢;四是调。雾化产品融合道家技术,集萃中草药精华成分, 细胞能量液利用高科技细胞能量水,加上雾化产品由三十多味草药调制而成的药液对眼睛进行整体调整,恢复眼睛自身免疫力;五是养。细胞能量液产品和雾化产品充分利用高科技细胞能量水、中药雾化透皮吸收对眼睛及身体进行深度保养;六是控。养眼世家通过道家一指禅手法,运用精准穴位和集萃植物精华,精准把控眼周十八个穴位走向和分布,循序渐进,解决眼部疾病。

记者了解到,养眼世家细胞能量液产品是在自然疗法和水疗的理论、理念的指导和启发下发明的,养眼世家专业人员经过多年对水的成分、特性、种类、功能的了解和研究,对中外现代科学物理性水处理的方法和设备进行了广泛的了解,对视觉器官眼睛的各种疾病发生、发展的原因和调理、修复的可能性进行了研究,针对不同眼疾的特殊规律配制成功了细胞能量液。相较于市售的眼药水,细胞能量液采用9610年达古冰川水体,加上雾化产品汇集石斛、炉甘石、决明子、沙宛子、玉竹等多种植物中草药成分,可从根本上调理眼疾。

舒适体验,尽享奇妙草本滋润

不少消费者反馈道,养眼世家系列产品,是真正的不开刀、不动手术、不打针就能调理眼疾的产品,无论是小孩儿还是大人均可接受。一般来说,300度以下的近视只需要10-30次就可以恢复到0.8以上,600度以下的近视一个月就可以恢复到0.8以上的视力,0.8以上就可以摘掉眼镜。上至中老年(白内障、青光眼、玻璃体混浊、黄斑病变、糖尿病引起的视力模糊,视神经萎缩、飞蚊症,下至在校学生(近视、远视、散光、视疲劳)等人群,还有电脑工作者、司机、教师、办公室人员等用眼量大、视神经易疲劳人群。

养眼世家系列产品使用也很简单,将其敷于眼部20分钟,每天1-2次即可。调理眼疾、调理眼睛状态是一个缓慢过程,但有了养眼世家系列产品也是一个令人安心的过程。这种源自大自然的草本植物成分不会对眼睛造成负担,且配方已经过检验,真正的用的放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南京南站实施一体化安检!国家级TOD枢纽商业——铁鸿天地即将亮相

下一篇:嘉益股份:小水杯,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