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春夏养阳,秋冬养阴,京尚小帅锅早安排

内容摘要:落叶知秋,徐风徐开,深秋,愿人生一路,出发时,眼阅山川万里,归来时,心有万种温柔!  是不是到了秋天,我们的身体就有说不出的疲惫感,春困秋乏夏打盹啊,俗话说的一点...
落叶知秋,徐风徐开,深秋,愿人生一路,出发时,眼阅山川万里,归来时,心有万种温柔!

  是不是到了秋天,我们的身体就有说不出的疲惫感,春困秋乏夏打盹啊,俗话说的一点也不差,秋季科学健康养生,不要单纯的贴秋膘!

  当今社会生活环境,好像,养生已经成为现代人的标配了,以前,也许还会笑话别人,年纪轻轻就揣着保温杯泡枸杞,当自己有了失眠、多梦、腰酸背疼腿抽筋,每天都没有精神,才知道,养生真的很重要!

  “春夏养阳,秋冬养阴”,所以,时令到了秋天,我们就应该适当的进补,但是,秋天进补固然是很重要的,但是,也要注意不可乱补,要循序渐进讲究科学才可以,最适合秋天养生的美颜汤,尤其是女人一定要多喝点,防秋燥,补水养颜美容,让自己更健康,更美好,更精致,更骄傲!

  用京尚小帅锅煲一锅美龄粥,听说喝一碗相当于敷十片美白养颜的高级面膜,暂且不谈这功效是不是真的,但是,就这粥品确实美味无比,健康养生美颜,而且口感是真的细腻绵滑又香甜无比,喝一次就会爱上的那种!

  

image.png

 

  只需要将黄豆30g、山药50g、黑米、小米、红豆、糯米20g、大米10g、百合、银耳、冰糖适量放入京尚小帅锅中慢火熬煮就好,注意一点,就是黄豆、红豆、花生、等都需要提前浸泡,银耳、百合也要清洗干净,收拾一下,按熬煮时间顺序放入,比如山药、银耳是需要后期放入的,熬煮的软糯甜香入口就化,这样的美颜粥品, 不允许还有人没有吃过,绝对是神仙美颜粥!

  季节走到了秋,秋总给人无限遐思和深情,让人懂得,不管人生处于何种境地,都有风景可赏,都有诗意可觅,好好吃饭,用最好的京尚小帅锅,熬煮我们的一日三餐就好!

 

摘要:

  落叶知秋,徐风徐开,深秋,愿人生一路,出发时,眼阅山川万里,归来时,心有万种温柔!  是不是到了秋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55道选品工艺,韩梅梅果蔬脆匠心出品

下一篇:恩师掬取天池水 洒向人间育新苗丨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浓情献礼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