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蕾特恩 | 十年匠心 始终如一

内容摘要: 蕾特恩作为祛痘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贯彻执行“一人一方,精准祛痘”的护理方案。十年匠心,始终如一。2012年至2021年间,蕾特恩一步一个脚印,把品牌影响力不断...
 蕾特恩作为祛痘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贯彻执行“一人一方,精准祛痘”的护理方案。

十年匠心,始终如一。2012年至2021年间,蕾特恩一步一个脚印,把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十年完成了468城,1600+门店的覆盖。蕾特恩的十年见证了数以万计痘肌人群的蜕变,蕾特恩表示非常感谢这十年来一直陪伴着蕾特恩的新老顾客,感谢她们的陪伴与信任。

 

 

2012年“RETURN”品牌进驻中国大陆命名为“蕾特恩”。
2013年与中科方华痤疮医学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

2014年基本完成国内整体规划布局,强势登录全国各大主流卫视。
2015年与美国联合医学科技公司(AIMEDIC)、以色列维斯概念有限公司签订技术合作关系。
2016年被授予3.15诚信联盟单位,荣获“百佳服务品牌”称号。

2017年正式与黄圣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门店连锁突破1000+;央视《匠心之路》展播企业;出席第四届中国美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9年签约黄圣依、张馨予、杨恭如为品牌形象大使。
2020年荣获“广东十大影响力品牌”荣誉。
2021年签约乘风破浪的姐姐黄圣依、张萌、左小青为品牌形象大使;品牌成立十周年。
蕾特恩表示荣誉属于过去,开拓只在未来,相信未来蕾特恩专业祛痘(国际)连锁会继续快速稳健的向前发展,继续引领祛痘行业向前发展。
十年,十次春秋更替,十载辛勤努力,三千六百五十多天,蕾特恩坚持“用心感动每一张面孔”的服务理念,为痘肌人群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引领祛痘行业走向新的里程碑,在新形势下释放更大的能量,推动祛痘行业再攀新高度!


 

摘要:

蕾特恩作为祛痘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贯彻执行一人一方,精准祛痘的护理方案。十年匠心,始终如一。2012年至202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55道选品工艺,韩梅梅果蔬脆匠心出品

下一篇:长沙珀斐医疗美容,助力每位女性成就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