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以视觉设计提升综合竞争力,育广设计为品牌打造“价值放大镜”

内容摘要:当下,在消费新升级趋势下,消费者的眼界越来越开阔,审美要求越来越高,交互体验的需求越来越强,在消费选择上受品牌视觉的影响也越来越大。市场大数据研究表明,一个品...

 当下,在消费新升级趋势下,消费者的眼界越来越开阔,审美要求越来越高,交互体验的需求越来越强,在消费选择上受品牌视觉的影响也越来越大。市场大数据研究表明,一个品牌如果拥有紧抓眼球、独具特色的品牌视觉设计,往往在获客引流方面更具优势。简单来说,品牌视觉已然成为了“价值放大镜”,既是看得见的产品力,更是能增值的品牌力。要想拥有匹配消费心智、紧抓市场需求的完美品牌视觉设计,离不开专业品牌设计团队的助力。目前在行业中,山东育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育广设计就以企业视觉识别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发展定位,专注为各领域企业打造一张“响当当的品牌形象名片”,以一系列经典案例树立了市场口碑。

\

  众所周知,同质化竞争和过度营销都是企业发展大忌。同样,一个企业的品牌视觉设计同样讲究特色与尺度的平衡。既不能做“闭门造车”的单纯美工,也不能做“天马行空”的空洞视觉。一流的品牌视觉设计要注重空间距离和心理距离,要有很强的画面质感,更要讲究想象空间,含义深邃,这就需要设计团队用敏锐的市场嗅觉成就企业好视觉。在探索品牌视觉设计模式的过程中,育广设计就始终遵循“懂行业、懂需求、懂营销、有功底、重效果、能吸引”的前提,视觉设计的全过程与成品效果均体现出升级品牌力、打造吸引力、聚焦营销力、突出公信力的核心功能。

  成熟的设计方案与走在行业前沿的创意理念,需要设计团队不断的揣摩、总结和优化。在专注打造“有价值”的视觉系统的探索中,育广设计既考虑到了行业总体发展潮流,同样也兼顾到不同领域客户企业的个性化需求。特别是客户所顾虑的设计效果、价格、服务等核心问题,育广设计都以专业化服务承诺和细节表现打消用户顾虑。这种自信与底气,源自雄厚的团队实力基础。作为一家视觉设计大型企业,育广设计已经专注视觉系统十年,拥有一支由资深美院人才组成的百人团队,以及涉及各个行业的上千成功案例。除了资质实力过硬之外,育广设计一直以品质战略维护品牌口碑。在与用户达成合作协议后,育广设计会主动提供免费品牌策划,做好前期调研定位,进而以全程贴心服务推动项目,既确保交期迅速守时,又保证设计方案和印刷质量满足用户需求,高性价比优势更是赢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肯定与支持。

\

  在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凸显核心竞争优势的同时,育广设计“眼准、嘴勤、手快、技精、心细、价实”的六大服务优势已经全面融入到了一站式服务体系中。具体来说,团队会以独特视角准确定位发掘品牌亮点,在对接中善聆听会沟通重调研,精准把握需求要点。确立合作后,育广设计能在三天之内出创意提案,并承诺守时确保交期,服务不满意全额退,风格不满意更换设计师,印刷保证质量支持打样。依托美院美术人才原创团队,整个设计过程匠心独运精耕细作,全程质控贴心服务,最终以媲美工作室的同等价格给予用户4A级品质服务。

  助企业跻身行业前列,成就企业好事业,这是育广设计始终秉持的合作理念。目前,育广设计的服务对象已经覆盖工业、教育、快消、餐饮、美业、服装、汽车、农产、医养、礼品、生鲜、家装、酒水饮品、新零售、数码、文化传播、旅游、金融、会展等各个细分领域。针对不同客户的品牌视觉设计需求,育广设计按需定制套餐打包 ,服务灵活省心省钱,正在助力越来越多的企业深度挖掘品牌竞争力,开启发展腾飞新纪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1年健身房管理系统推荐,不仅要新也要 “老”

下一篇:火爆!斑后经典祛斑组合亮相广州美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