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即嘉24小时智慧便利店店店生意火爆的秘密

内容摘要:即嘉24小时智慧便利店店店生意火爆,究竟是什么魔力让人如此着迷?便利店作为新时代的产物,已经与现代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无法分割,从早上的一杯豆浆、咖啡,中午晚上的便...

即嘉24小时智慧便利店店店生意火爆,究竟是什么魔力让人如此着迷?

便利店作为新时代的产物,已经与现代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无法分割,从早上的一杯豆浆、咖啡,中午晚上的便当,再到晚上10点的关东煮......也正因如此,便利店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逐渐渗透到华夏大地的每个角落,其中即嘉24小时智慧服务便利店作为零售行业的一匹黑马脱颖而出,在全国拥有数百家门店。

同时,每家即嘉24小时智慧便利店开业后都会销售火爆,导致顾客们不得不分批进店购买,那究竟是是么样的魔力才能让人如此着迷?

标准化供应模式,节省开店成本

到目前看来,即嘉24小时智慧便利店在全国开了数百家门店。那么对于各地门店的产品质量是如何保障的呢?

即嘉24小时智慧便利店在品牌成立之初,就及其重视供应链的效率价值,重点布局全产业链,打造一手供应货源平台。对于餐食方面,品牌总部实行标准化供应模式,每天由中央厨房统一采购、加工、配送,可以让每一件餐品都能实现标准化供应,充分保证了口味与品质达到要求。

同时,即嘉24小时智慧便利店在供应商的引进与维护上下足功夫,根据供应商的履约情况、技术能力、管理水平等因素制定分类、分级标准,不断优化供应链管理,推动商品供应品质与能力同步提升。目前,公司已拥有千余家战略供应商,有力的保证了供应链的品质。为了进一步确保产品的品质,即嘉24小时智慧便利店构建了自有仓储中心,统一储存、管理、运输,节约储存成本和运输成本,提升了商品的流通速度。

从原料食材到制作流程再到仓储物流,每一个环节都会严格的把关,从源头来掌控产品质量,确保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吃的安心。

这种模式为合作门店的运作带来了便利,在实际经营过程中,可以节省人力、物力和开店成本。

即嘉360度免费交钥匙工程,助力创业者取得成功

即嘉24小时智慧服务便利店作为便利店行业中的佼佼者,在供应链方面有着较为突出的优势,并且还为投资创业者提供非常多的政策扶持,帮助投资创业者成功创业。

即嘉24小时智慧服务便利店总部将给予合作伙伴最大的帮助和支持,品牌总部拥有技术部、财务部、行政人事部、企划部、运营部、市场部、推广部等强大团队。从前端市场开拓到后端的运营支持,形成了完整的服务体系。不管是店铺选址、店面设计、选货配货、员工培训方面,还是营销策划、门店运营、督导带店方面,都会给予门店科学、有效的指引,帮助创业者实现盈利,取得事业的成功。

正是以上两点优势,即嘉24小时智慧服务便利店才能做到如此让人着魔,而正因为如此庞大的消费群体的喜爱,才让即嘉24小时智慧服务便利店发展的越来越快,受到越来越多投资创业者的青睐,从而让门店规模不断扩大,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高持续提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精确人员定位,四相科技为煤矿生产构筑安全防线

下一篇:种子选手联名supreme 开启国潮饮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