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数字赋能医疗健康,咱家健康闪耀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内容摘要:9月8日,为期三天的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咱家健康受邀参展并携“数字赋能居民触手可及的服务、数字赋能医疗机构、数字赋能智能监...

9月8日,为期三天的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咱家健康受邀参展并携“数字赋能居民触手可及的服务、数字赋能医疗机构、数字赋能智能监管”三大主题智慧医疗健康成果重磅亮相展会,全方位、一站式展现了数字经济时代下咱家健康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应用实践,得到了多方关注和肯定。

高度肯定,多位领导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7日上午,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胡启生一行莅临咱家健康展台参观并进行工作指导。胡省长与咱家健康领导团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当下企业发展所遇到的困境并给予指导,希望咱家健康作为本土的互联网医疗企业,继续坚持扎根河北,尽快做大做强,并布局京津地区,加速京津冀协同发展,最终面向全国市场。公司领导当即表态,咱家健康定会加快拓展京津冀地区互联网医疗领域建设,做好首都健康护城河。

展会期间河北省卫健委、省市各委办厅局、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河北省健康学会、河北省基层卫生协会、河北省卫生信息协会相关领导等莅临咱家健康展台进行参观指导。

在数字赋能河北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上,咱家健康数字健康的亮眼成绩,得到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的关注与肯定,后续双方将共同发挥数字健康赋能县域建设的强大驱动作用,开展数字健康建设,不断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打好乡村振兴攻坚战,为实现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数字赋能,开创便民就医体验新局面

展会期间,咱家健康展台智能体验大屏搭载展示了互联网医院等六大互联网+医疗健康解决方案,吸引了多位数字经济领域及医疗行业专家、各企事业参展人员、媒体记者等驻足参观,三日内展台接待人次过千,在一众展商中以超高人气脱颖而出,闪耀全场。展台现场人潮涌动,体验区更是排起了长队等候体验。现场嘉宾对互联网医院平台产生浓厚的兴趣,在工作人员的引导操作下,简单扫一下二维码就可体验到“预约医生视频问诊-线上开方-预约送药上门”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闭环医疗服务。让市民近距离感受到了数字医疗带来的科技魅力。

足不出户线上问诊让就医更方便、智慧药房缩短患者等候时间、智能手环监测为慢病管理保驾护航...咱家健康不断致力于打造触手可及的健康智慧医疗服务。“智”在技术,“惠”及百姓,数字经济为实现百姓便捷生活开创新局面。

共话智慧医疗,共筑医疗新生态

6日下午,“医院智慧服务应用研讨会”在河北省中医院召开,会议邀请60余位医院主管领导、行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河北省卫生信息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王坤到场致辞。研讨会通过现场演示与场景讲解,深入解码数字化赋能医院服务与慢病管理建设经验,收获一众好评。

展会期间,多家医疗机构、健康管理等近百名行业从业者前来进行参观体验,洽谈咨询,商议合作事宜。凭借专业的平台及优秀的技术实力,咱家健康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截止展会结束,咱家健康同30余家省市级医疗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同浪潮、中软国际、嘉和美康、深信服科技、蓝卫通、海康威视等16多家业内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聚力发声,各大主流媒体鼎立宣传

河北省广播电视台、河北日报、数博会官方新媒体等十余家主流媒介端口对咱家健康此次参展进行多维立体宣传报道。“生病了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三甲医院的医疗服务,我们做的互联网医院依托互联网+大数据还有人工智能技术,与线下设备融合,为老百姓创造一种触手可及的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健康服务。”咱家健康副总经理闫少龙在接受河北新闻联播栏目的采访时如是说。

三天紧锣密鼓的讲演交流和展览展示、一系列智慧医疗成果集中亮相、多位领导的高度肯定与支持、一揽子合作项目的促成与对接,都彰显了咱家健康在医疗大健康业态的前瞻布局与前沿思想,以数字化、智能化驱动医疗领域的高质量建设与发展的探索与实践。未来咱家健康将以更为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不断为医疗大健康行业发展注入澎湃新动能,让更多的百姓享受到数字经济赋能医疗健康的发展红利,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助力实现美好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青岛洁万佳:实用取胜+品质升级,为餐饮行业打造健康用水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