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逸乐途-关注每一个家庭的小幸福

内容摘要:逸乐途(elittle)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婴儿车、儿童安全座椅切入,专注于⼀站式亲子出⾏场景解决⽅案的品牌,核心品类包括婴⼉推⻋、安全座...

逸乐途(elittle)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婴儿车、儿童安全座椅切入,专注于⼀站式亲子出⾏场景解决⽅案的品牌,核心品类包括婴⼉推⻋、安全座椅、便携婴⼉床、便携出行餐椅、妈咪包、儿童平衡车等系列。

elittle由e(轻便)和little(小巧)组合而来,反映了逸乐途通过便携化产品的打造为亲子出行减负的初衷。经过几年发展,elittle逸乐途的产品凸显出“高品质、高便携度、高心价比”特征。

产品设计理念

在快节奏的社会背景下,中国新一代年轻家庭生娃养娃压力大,出行生活繁琐沉重,为了减轻母婴亲子家庭出行难出行麻烦的痛点,elittle逸乐途以“新实用主义”为产品理念,产品研发注重功能的实用性和人性化的体验。其创始⼈早年就职于国际知名安全座椅品牌,拥有化学新材料/制药⼯程专业背景,促使elittle逸乐途深耕新材料与新技术领域在婴儿出行用品的应用,同时更注重国际化标准与材料的安全环保与健康。

作为2017年创立的年轻新锐品牌,elittle逸乐途自带年轻基因。在产品设计上深谙“工业科技融合年轻百搭”的耐用品工业设计风格,所推出i-Size认证智能安全报警安全座椅和碳纤维婴儿推车等产品,均彰显科技感与年轻化兼具又不失百搭与内涵的产品视觉语言,为追求精致、心价比生活的年轻母婴家庭所喜爱。

品牌理念

轻简出行,轻松生活。

品牌历程

2017年品牌创立,上线第一款婴儿推车dream小梦想,全网销量超20万台;

2018年,上市高景观双向婴儿推⻋;

2019年,拓充出行产品线,初步布局其他出行品类;

2020年,上线安全座椅品类;

2021年,推出把手换向推车、遛娃神器,智能安全座椅S4小宇宙、国潮碳纤维超轻婴儿车。同时,持续拓展出行消耗品品类,上市添加神经酰胺和抑菌因子的出行便携装护肤湿巾。

产品介绍

原创动物IP系列婴儿推车系列

dream5⼩恐⻰IP婴儿推车,双向推行,6挡全蓬;

emu小鸵鸟IP系列高景观婴儿推车,单手收车,双向折叠;

L5小喜鹊IP碳纤维超轻高景观婴儿车,车身重量仅5.9kg;

联名IP系列婴儿推车系列

与韩国国民级IP KAKAO联合,对dream5婴儿推车和F1遛娃神器进行配色年轻化演绎,将KAKAO IP的经典黄与人气角色ryan的呆萌形象呈现于遮阳篷上,为宝宝出行增添萌趣与活力。

国潮IP婴儿推车系列

打造集国风与黑科技于一身的国潮碳纤维婴儿推车、仿生工艺锻造精致设计的F2遛娃神器,首发亮相于2021 CBME孕婴童展;同时,将数款主产品视觉国潮化升级;

亲子出行用品

Pud小巨蛋0-7岁安全座椅,符合i-Size安全标准认证,可实现360度旋转;

S4小宇宙0-12岁智能安全座椅,安全带自带安全报警功能,符合i-Size安全标准认证,可实现360度旋转;

出行便携装护肤湿巾,添加神经酰胺和抑菌因子;

儿童无脚踏学步车,一体成型,高度可调;

植物防蚊贴,环保透气,天然无刺激;

产品分类

elittle逸乐途整套产品全面围绕亲子出行场景

小区晒娃:婴儿车、平衡车、自行车、滑板车等

安心逛商行:妈咪包、湿巾、遛娃车、冰垫、便携恒温奶瓶等

公园野餐:便携游戏围栏、便携餐椅、驱蚊贴、野餐垫、帐篷等

全家自驾游:安全座椅、旅行消毒包等

亲子长途旅:便携婴儿车、滑行旅行箱等

所获荣誉

樱桃大赏行业黑马奖

樱桃大赏颜值产品大奖

樱桃大赏最具表现力大奖

天猫金婴奖杰出新品奖

天猫金婴奖行业巅峰奖

BFMB最具投资潜力企业

金欧奖2020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

京东超市2021最具潜力店铺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数字赋能医疗健康,咱家健康闪耀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下一篇:入局智能硬件,回归教育本质,喵小派智能学习灯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