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直通车报道深圳电视台播出—深圳小海洋视觉科技有限公司

内容摘要:近日,由深圳本土文创企业深圳小海洋公司打造的原创VR作品《心境》斩获第78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VR作品。以高科技手段呈现中国传统文化,打造情景式互动体验场景。深圳小海洋...

近日,由深圳本土文创企业深圳小海洋公司打造的原创VR作品《心境》斩获第78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VR作品。以高科技手段呈现中国传统文化,打造情景式互动体验场景。

深圳小海洋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谷雪松说道:“我们都知道中国文化实际上是非常悠久,同时它也是非常优秀的内容,但是它在传播的过程当中,它是有一定的文化壁垒的。VR技术基本上可以打破这种壁垒,而且它不需要语言,也不需要文字,它只需要你去感知它。”

深圳小海洋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技术总监曹勇说道:“比如你看到一个八仙桌,它(VR)能直接的让你知道榫卯结构的原理;书写一个“鲲”,它会活生生地蹦出一个大鱼。把里面的书画做成立体的,甚至是有云层在里面飘动等等。”

深圳小海洋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市场总监庄洁说道:“我们目前这个作品很适合在图书馆、少年宫等地去展示,未来我们的VR内容也会从现在的传统文化更落地到像科普、教育、文旅等领域。”

未来的小海洋,将继续打造具有浓郁中国文化特色的VR作品,带各位感受VR里不一样的“人生”。

本节目于9月5日在深圳财经生活频道播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9.22国贸专场 | 清华MCFO项目校友圆桌分享会

下一篇:深圳直通车报道深圳电视台播出—商业计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