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优拼汇全球智享事业是一份怎样的事业?

内容摘要:优拼汇从成立伊始,就以用户和平台的共同成长为核心运营模式。在社交电商市场上,优拼汇以全球智享事业积极为用户赋能,与公司在市场发展中共同进步。现在,优拼汇的用户量...

优拼汇从成立伊始,就以用户和平台的共同成长为核心运营模式。在社交电商市场上,优拼汇以全球智享事业积极为用户赋能,与公司在市场发展中共同进步。现在,优拼汇的用户量和成交量均取得了巨大成绩,用户也在优拼汇的事业中得到了价值成长。

本期我们梳理一下优拼汇全球智享事业的优势,希望更多用户认同、理解优拼汇模式,在未来的成长之路上走的更好!

人人可参与、0门槛

优拼汇全球智享事业是一份让用户可以获取收益的事业,也是一份人人均可参与的事业。

消费作为人们生活的必需行为,优拼汇APP聚焦人们的衣、食、通讯、生活用品等方面,以自营和三方聚合CPS,为人们提供一个全网购物的新平台。

在这个平台上,用户依靠事业的成长性,通过分享形成团队,让你0门槛、0投资、0成本、0风险、0发货、0囤货的形式创业,长期享受健康收益。

股票带来未来

很多中国人对于股票仍然认识不够,对股票价值认识不够深入,认为那只是有钱人的财富,与自己联系不大。一种思维惰性导致很多用户对于股票认识有偏差,造成财富增长缓慢。

优拼汇通过多种形式,如购物赠股、直播讲解、特约财经老师授课的形式向大家普及股票的重要性。在社会经过大周期的财富洗礼之后,对普通人来说新的财富机会并不多,而持有股票无疑是重要的方式之一。

优拼汇作为一家电商企业,其股票的成长性将会更高。优拼汇将自己的股票以消费持股的形式送给用户,让用户们以最低的成本获取一个价值成长的机会。

加入事业

用户进入优拼汇全球智享事业,从生活的点滴做起,从事业中财富收入的每一个细节做起,掌握每一项收入的形成和意义。

社交电商一个重要的意义就是,用户每分享一个商品出去、让每一个用户加入进来,都会获得奖励,并不止是省钱那么简单,而是赚钱是必须项。

而优拼汇全球智享事业商学院也将通过直播、特约老师授课的形式为用户们讲解这一份事业的每一个细节,形成成体系的知识体系,让用户们长期、持续的收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9.22国贸专场 | 清华MCFO项目校友圆桌分享会

下一篇:两大行动助力书香校园,小码王联合昌明教育基金会探寻公益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