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伊帕尔汗太空蓝薰衣草修护精华液,与美同行!

内容摘要:精华液是护肤品中一个神奇的存在,平时注重护肤的朋友们都知道,精华液可以说是浓缩的精华,既可以实现深入保养肌肤,还能够起到强效为肌肤补充营养等功效。所以,挑选一款...

精华液是护肤品中一个神奇的存在,平时注重护肤的朋友们都知道,精华液可以说是浓缩的精华,既可以实现深入保养肌肤,还能够起到强效为肌肤补充营养等功效。所以,挑选一款适合自己肌肤的精华液十分重要。

其中有一款精华液凭借超高颜值,优质成分和超强功效备受消费者们的关注。它是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伊帕尔汗太空蓝修护精华液(彩虹瓶)。依托福瑞达生物股份与伊帕尔汗强强合作的创新技术和优选原料,用心呵护女性的肌肤,让肌肤更健康,让她们更自信!

俗话说,在适当的年龄就要用正确的产品和护肤方式,精华液对于25岁左右的女性朋友们来说是必备的护肤产品之一。倾听肌肤,尊重肌肤,选择正确的精华液,肌肤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获!

伊帕尔汗太空蓝薰衣草修护精华液用“快修护,强维稳”帮助大家重回初生般好肤质。无论是25+还是35+的女性朋友们都需要一款安全,健康,好吸收,温和,不刺激得好精华。而伊帕尔汗用“妆药同源”的高要求研发出这款药学院精研配方,以花入油,水油同补,更贴近皮脂的配比,带来更温和,更高效的肌肤修护力。

随着生活环境加剧,生活压力增大,熬夜成家常便饭,肌肤问题越来越严重。更多表现在表层:水分流失,屏障功能下降,敏弱发红。深层:氧化损伤,色素沉着,胶原蛋白流失等。而太空蓝薰衣草修护精华液采用8:2黄金水油配比,20%的油和80%的水,既可以修护和焕亮,还能够舒缓和维稳。修护敏感肌肤问题。提亮肤色、淡化细纹、平衡水油、加成吸收、修护屏障、抵抗初老……让护肤更高效更轻松!

伊帕尔汗用心研发,以安全健康打动消费者,以超强功效打动肌肤,伊帕尔汗秉承“反璞归真”的理念,让大自然成为肌肤的保护屏障。用专业为广大朋友解决肌肤敏感,屏障受损等难题。利用创新技术和纯净优质原料打造安全健康的配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9.22国贸专场 | 清华MCFO项目校友圆桌分享会

下一篇:优拼汇全球智享事业是一份怎样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