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电视台深圳直通车报道—走进心鉴智控(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内容摘要:我国经济的高品质发展少不了科技型企业不断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与动力,今天节目将聚焦的便是一家在人工智能视觉检测领域,填补行业空白的微软加速器企业—心鉴智控(深...

我国经济的高品质发展少不了科技型企业不断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与动力,今天节目将聚焦的便是一家在人工智能视觉检测领域,填补行业空白的微软加速器企业—心鉴智控(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心鉴智控(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以人工智能赋能工业自动化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18年8月,分别于广州及深圳设立办公地点,在广州增城建有12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在江苏5000平米的厂房正在建设中。针对人工质检在生产中存在的行业痛点,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诚信、积极、高效”的价值观,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在工业检测领域。

心鉴智控(深圳)科技有限公司CEO罗晓忠介绍道:“心鉴智控(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视觉检测供应商,我们所用的技术是人工智能的深度学习,定位在选定的细分赛道上成为全能冠军。我们提供性能最优、最稳定可靠的产品,目标是在行业内拥有最高的市场占有率。目前,我们在镜片检测和表盖检测方面在国际上唯一一个智能化和自动化检测设备供应商,产品性能指标优越,得到头部客户认可。”

心鉴智控拥有一支深耕多年的海外工程师技术人员组成的技术团队以及在深度学习、卷积神经网络、图像识别处理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并建立了一支有着丰富行业知识和现场实施经验的市场队伍。两年间,公司团队壮大到60余人,其中,博士5人,硕士8人,研发团队占公司总人数的70%。

公司基于AI人工智能,在数据获取(即光学成像),数据增强,算法快速迭代优化,工程落地以及生产线上实时数据的应用等方面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技术创新,拥有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其中,白玻尺寸/外观视觉质检设备,发明了新颖的光路设计以及光学成像零部件,高效成像白玻瑕疵。通过配套的硬件、软件及算法设计,完成了高速白玻检测成套系统,为该行业内首款自动检测手表,完全替代人工质检。

心鉴智控(深圳)科技有限公司CEO罗晓忠说道:“心鉴在在深刻理解企业的检测需求和应用场景的基础上,应用最新的AI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出行业内首台套或性能最优的检测产品。目前拥有玻璃检测、药品检测、生产线上高速运动物品的检测三大核心产品,比如玻璃检测方面,手表表盖和眼镜镜片检测设备都是国内唯一一家成功落地的供应商。”

两年间,公司凭借核心技术及优越的研发能力,获得2019年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先进制造行业初创组三等奖;2019年“创响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第一名;2019年“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2019年度“恰佩克”新锐企业奖等诸多荣誉称号。

公司自主研发的AI+IoT+Cloud、小样本学习、自动机器学习系统、工业级通用平台等已为华润、五粮液、金龙鱼等龙头企业提供精密检测设备及智能装备,涵盖玻璃、制药包装、薄膜等众多行业。

心鉴智控(深圳)科技有限公司CEO罗晓忠表示:未来三年,我们将实现自己的定位,致力于成为在药品、玻璃和高速运动物品这三个领域成为行业头部的检测系统供应商,持续迭代升级,建立更加完善的技术与数据壁垒,精准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持续不断的创造价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电视台深圳直通车报道—走进深圳市万厦居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