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盛辉优品:品质先行,专利护航,致力于高性价比的卫浴!

内容摘要:通过大量的资料收集与学习,钟圣辉总经理恍然大悟,了解到很多关于“国家大力支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的相关政策,原来知识产权是如此的...

通过大量的资料收集与学习,钟圣辉总经理恍然大悟,了解到很多关于“国家大力支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的相关政策,原来知识产权是如此的重要,于是开始自查、改正,并为自己的产品注册专利,保护正当利益。

盛辉优品总经理 钟圣辉

据钟圣辉总经理介绍,盛辉优品位于泉州市安溪城厢镇玉田阀门二期工业园,建筑面积超过20000多平方,拥有多台大型压铸机、全自动抛光机、全自动电镀线等大型先进设备,公司现有员工200多人,作为初具规模的卫浴厂家,盛辉优品充分吸取经验,目前注册专利已达十几项。

盛辉优品不锈钢水龙头

盛辉优品

据悉,开始用知识产权武装自己,只是盛辉优品突破传统、走向改变所迈出的第一步,品质与成本,是相互矛盾的存在,盛辉优品在追求产品品质的同时,如何降低成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实惠的产品,才是真正要思考的问题,致力于高性价比的卫浴,成了盛辉优品所追求的目标,经过综合分析、结合实践经验,盛辉优品推出了以不锈钢为主材的系列产品。

生产车间

厂房

据了解,盛辉优品生产的不锈钢水龙头经久耐用。科学实验表明,不锈钢水龙头的寿命可达上百年之久,而且在使用期间无需花费太多时间和精力进行维修。与以往各种类型的水龙头相比,不锈钢水龙头解决了频繁维护和更换的麻烦,更为经济环保。不锈钢水龙头材质不含铅,没有腐蚀和渗出物,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因水龙头造成的异味和浑浊问题,不会对饮用水造成二次污染,从而确保了饮用水的安全、卫生、纯净。不锈钢水龙头清理起来非常方便,用户只需要擦洗后,水龙头即光亮如新,极为方便。而且不锈钢水龙头造型美观,手感平滑,可搭配不同装修风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电视台深圳直通车报道——走进深圳市红旗电工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2021森女季火力全开,将携热销爆品参展进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