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马帮ERP携手美客多 帮助中国企业抢占跨境蓝海市场

内容摘要:近年来,拉美各国的贸易促进指数不断上升,加速了其营商环境的构建。越来越多的跨境卖家将目光转向巴西和墨西哥等地,拉丁美洲成为了众多中国卖家的跨境蓝海。在这样一个极...

近年来,拉美各国的贸易促进指数不断上升,加速了其营商环境的构建。越来越多的跨境卖家将目光转向巴西和墨西哥等地,拉丁美洲成为了众多中国卖家的跨境蓝海。

在这样一个极具潜力的的跨境市场,美客多(Mercado Libre)作为拉丁美洲地区最大,增值最快的平台,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卖家争相入驻。

目前马帮ERP已与美客多开店开通绿色通道,卖家可通过马帮ERP系统完成在美客多平台的订单处理、商品库存管理、采购供应链管理,物流渠道管理、WMS仓储发货等一系列操作。未来,马帮将持续为跨境卖家提供专业的全流程解决方案。

Mercado Libre美客多开店须知及指引

中国跨境卖家开放站点:

墨西哥、巴西、智利、哥伦比亚

佣金:

各站点有所差异,12.5%-22%不等

平台付款周期:

满500美金,每双周打款

物流:

墨西哥FBM(平台自有仓库)、中国自发货(要求25个工作日内妥投)、美国发货(3PL)(马帮ERP深度对接了国内外1000+物流渠道,卖家可自行选择最为合适的物流公司)

招募卖家标准

1. 中国大陆境内、 香港特区注册的企业法人(有限公司)

2. 主流跨境平台销售经验

准备资料

1公司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正反面

3您运营的亚马逊或其他主流跨境平台店铺流水截图

4海外仓发货计划

5跨境收款账号(美金)

马帮ERP指引步骤

第一步

复制下方的网址至浏览器(马帮ERP为美客多独家官方ERP合作伙伴,通过马帮开店,可快速获得开店资格)

https://scrm.feibing.tech/#/form/mobile?id=9805&corpId=wwea0f1b7eaf73ca10

第二步

1. 按照表单要求,情务必如实并按照要求填写进行提交。1个工作日内,马帮软件的工作人员将及时将你的信息转移至Mercado Libre美客多的招商经理。

2. 开店信息转至Mercado Libre美客多招商经理,Mercado Libre美客多的招商经理将主动电话、微信或者邮箱主动告知您的审核结果并发送入驻链接。

3. 根据Mercado Libre美客多的招商要求提交资料,完成开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实力登场!未来天使亮相2020佛山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