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平安易居搬家:从北京搬到长沙,我是怎么做到的

内容摘要:一开始,我和丈夫毕业之后就留在北京的一家高校里做老师,经过父母的援助和我们几年攒下来的钱,我们在北京的郊区买了房子,由于上班路程很远,我俩每天早上起来挤地铁,但...

一开始,我和丈夫毕业之后就留在北京的一家高校里做老师,经过父母的援助和我们几年攒下来的钱,我们在北京的郊区买了房子,由于上班路程很远,我俩每天早上起来挤地铁,但北京的地铁格外的拥挤,日子长了,通勤成了我们上班最大的困难,我和丈夫一心努力考取职称,想离开北京,去其他地区的高校。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 今年3月份,我和丈夫双双接到了长沙一所高校的聘书,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到一个工作压力不是那么大,但是发展前景依旧良好的城市发展,这也意味着,我们可以在长沙换一个大户型的房子,想到这里,我俩毫不犹豫地接受了聘书的邀请,准备去长沙展开新的生活,于是在5月份,我们便去学校报到,紧接着开始租房子,置备新家具,这个时候,我们准备将北京的房屋出售,当初买小房子的时候,我和丈夫精挑细选了很多精美的家具,个个都我的心头爱,即便屋子很小,我俩也精心布置,于是丈夫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把这些家具搬到长沙的家里。

这个想法不仅有创新,更是十分大胆,毕竟,跨省搬家可是一项不小的工程,因为,我们需要挑选一个靠谱的搬家公司,更要挑选能够承接长途搬家的公司,想到这里,我们俩很头疼,因为现如今的搬家公司很多,并不知道哪一家靠谱,之前租房子的时候我们也搬了两次家,但异地搬家,还是头一回。

为了这次搬家,我和丈夫四处打听,一听说谁谁搬家,我们就会凑上打听搬家公司的情况,直到有一天,原先的主任说他们同城搬家找的平安易居,这个公司还可以长途搬家,我们跟主任要了联系方式,给平安易居的客服打了咨询电话。

客服很耐心为我们解答了我们关心的资费问题,原来,平安易居的资费是根据家具家电物品多少,制定专车和拼车方案、公里数的远近以及雇佣工人的个数算费用,我们数了数,大小30多件物品,按评估师建议选用了拼车服务,一开始,我很担心经过长途的运输,家具会有磨损,等到师傅来打包的时候,发现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师傅经验老练,每个家具单独打包,严严实实,后来到他们仓库又定制了木架,在货车运输的时候,也有专门的人看管,家具破损的情况是不会出现的。

在验收结算,我们俩特别耐心地检查每一件家具,都未出现磕碰,让我们十分满意,特别是搬家的价格,比我们在长沙当地买要经济很多,我和丈夫都非常满意这次搬家经历,平安易居搬家公司是一家靠谱的搬家公司,我一定会推荐给我的亲朋好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朗诗绿色生活深耕绿色运营理念,载誉前行

下一篇:以终身教育理念为指导 万通教育集团开启职业教育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