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全面解读潮漫酒店设计,领略商务出行多种方式

内容摘要:生活需要细节和用心,当它们融入酒店设计中,并灵动地呈现在你的视线里时,便会让你在某个瞬间被它所打动!·原色·色彩拥有着无限可能性,它能够影响我们大脑做...

生活需要细节和用心,当它们融入酒店设计中,并灵动地呈现在你的视线里时,便会让你在某个瞬间被它所打动!

·原色·

色彩拥有着无限可能性,它能够影响我们大脑做出判断并构建记忆。每一种色彩都有着自己的独特密码,而所有的色彩,均来自于原色。

潮漫酒店之所以选用黄色与蓝色作为品牌代表颜色,是希望通过黄色和蓝色来让人们感受到活力与希望。

·品质·

酒店前台除了优质的服务能够让人心情愉悦外,其设计也尤为重要,作为酒店与客人的“初次照面”,其代表着品牌的调性与独特性。

尽管潮漫不是设计酒店,但是同样有着自己的“个性”,它是商务与休闲,活力与沉稳的结合。

运用色彩组合,选用水纹瓷砖和利用水曲柳木墙面来营造空间的独特态度,这是潮漫酒店品品质快生活空间的呈现。

·经典·

酒店公共区域,是每一家酒店体现个性,打造品牌格调的重要区域,有的酒店会将这个区域打造成为城市打卡点,有的酒店则更注重给客人提供舒适的休息区......

潮漫酒店的公共区域打造,则是集休闲与商务为一体的。

在潮漫酒店,不仅有可实现休息或商务洽谈的休息区,还有可实现办公、商务打印等功能的多功能区,满足不同的商旅需求。

·创造·

酒店作为人们的临时住所,仅仅实现入住,已经不足以满足人们的需求了,如今,住酒店并不是仅仅只是住酒店那么简单。

有的酒店选择让书店入驻到酒店,有的酒店选择将精酿啤酒带入酒店......潮漫酒店自然也有着自己考虑。

潮漫酒店将24小时健身房和在房健身带到酒店内,半开放式健身空间和私密性客房健身空间,让客人既能健身又能放松,在这里的每一刻都能够充满活力。

除此之外,多媒体会议室的入驻,也能够让职场人获得更多创造空间,实现更多工作需求。

·简约·

酒店客房是每一家酒店在建造中的重中之重,涉及到美观、功能及舒适度等,每一个酒店客房的设计,从无到有均所依。

当夜幕降临时,疲惫的身心在这里能够得到慰藉时,就证明客房正在好好完成它的“使命”。

潮漫酒店房间采用无实墙设计,以此来扩大空间布局,同时融入品牌颜色,再通过亲肤柔软的床品、品牌定制洗护以及办公桌椅等,打造舒适的充满品质感的休息空间。

入住一间酒店,也许你会更看重它的舒适度,也许你会更看在意它的便捷性,也许你会更看关注它是否奢华......每一个人对酒店的选择都有自己的维度。

如果从设计上看,了解酒店一砖一瓦的由来后,你将会获得沉浸式品牌入住体验,体会到酒店的用心,并能在预订时做出选择,获得更精准的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揭榜挂帅·全球引才”创新挑战赛青吴嘉专场赛在嘉善成功举办

下一篇:“揭榜挂帅·全球引才”创新挑战赛青吴嘉专场赛在嘉善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