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创新挑战赛示范区专场赛暨“揭榜挂帅·全球引才”活动成功举办

内容摘要:11月30日下午,第四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青吴嘉示范区专场赛暨“揭榜挂帅·全球引才”活动在嘉善成功举办。本次挑战赛以科技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研发中心...

11月30日下午,第四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青吴嘉示范区专场赛暨“揭榜挂帅·全球引才”活动在嘉善成功举办。本次挑战赛以科技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研发中心为指导单位,由上海市科委、浙江省科技厅、江苏省科技厅、安徽省科技厅共同主办,嘉善县委人才办、嘉善县科技局、青浦区科委、吴江区科技局联合承办,由114产学研协同创新服务平台、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嘉善科技大市场为业务支持单位。本次活动以加快各创新要素流动和推动产业的互联互通为核心,展示青吴嘉示范区一体化融合特色,通过线上与线下共同参与的方式进行。

嘉善县科技局局长吴昊对嘉善基本情况及科技创新情况作介绍,并从区位优势、平台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等方面展示嘉善必将成为创新发展新高地,各位创新人才施展才华、创造奇迹的投资热土。 最后,希望更多的创新人才能够积极参与到嘉善各项事业发展中来,共享“双示范”发展红利,共同成就新时代之梦。

(图2  致辞 :嘉善县科技局局长吴昊致辞)

本次挑战赛共征集了青吴嘉三地区企业技术需求200项,匹配专家对接率达85%,征集到解决方案56条,筛选出了25个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技术需求。

在项目路演活动中,浙江维日托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发布技术需求,江苏大学季晨团队和苏州科技大学祝勇俊团队进行挑战。

(图3-1 :浙江维日托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图3-2 :江苏大学季晨团队)

(图3-3 :苏州科技大学祝勇俊团队)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技术需求,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林琳团队和复旦大学徐小威团队进行挑战。

(图4-1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图4-2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林琳团队)

(图4-3 :复旦大学徐小威团队)

恒丰材料科技(浙江)股份有限公司上台发布技术需求, 常州大学薛小强团队和常熟理工学院周弟团队进行挑战。

(图5-1 :恒丰材料科技(浙江)股份有限公司)

(图5-2  :常州大学薛小强团队)

(图5-3 :常熟理工学院周弟团队)  

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田恒水教授对项目路演做综合点评。

(图6 :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田恒水教授)

在活动中,对青吴嘉三地共性需求进行线上签约。

(图7 :线上签约)

在活动最后,对优秀技术需求、优秀挑战者等进行了颁奖。

(图8:颁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书香茶韵,画境禅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