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Frank And Oak 追溯环保解决方案 引领环保低碳时尚

内容摘要:Frank And Oak 追溯环保解决方案 引领环保低碳时尚...

全球“碳中和”迫在眉睫,实现目标需要各行各业积极付诸于行动。作为优秀的加拿大可持续时尚品牌Frank And Oak充分践行绿色环保倡导。近日,品牌亚洲首家线下门店正式落户上海前滩太古里。Frank And Oak将环保与美学相结合,引领低碳时尚风潮,再获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Frank And Oak成立于2012年,历经近十年稳健发展,品牌积淀了丰富研发、运营经验,目前已在北美开设来15家精品门店。一路走来,Frank And Oak始终坚持环保当先,以可持续时尚为发展方针,深受全球年轻顾客的喜爱。此次进军中国市场,Frank And Oak力求做到全方位“高规格、高标准”延续品牌一贯追求的高品质目标,从细节处强调环保、绿色。作为亚洲首家门店,上海门店从装修、装饰均采用了可再生、可循环利用材料,深掘去繁化简工艺真谛,将可持续理念落到实处。

不仅在硬件设施配套上惊艳亮相,上海Frank And Oak新店主推的“牦牛绒系列”更成为了最大的关注焦点。据悉,该新品是Frank And Oak与全球知名可持续纺织品牌Shokay达成“环保纺织物追溯”战略合作后,携手共同打造的精品经典之作。

“牦牛绒系列”创新采用可再生材料yak即:牦牛绒。该材料具备多重优势,它比传统的羊绒更为保暖、耐穿、透气,充分着身提升舒适度;它的价格更实惠,制作成本更低,以此强调较高性价比;同时,它还更具环保价值,养殖牦牛对地球伤害小,可以防止因山羊养殖带来的草原荒漠化。更重要的是FAO每卖出一件牦牛绒系列的衣服将会把1%的利润捐赠给牦牛牧民们,将良心品牌的公益行动进行到底。现在Frank And Oak上海前滩太古里门店购买“环保牦牛绒冬日系列”的消费者可通过扫码查看储存在区块链上的信息,进一步了解织物背后的绿色故事。

多年来,Frank And Oak专注于可再生材料于的发掘与探索。先后推出了seacell海藻天丝纤维;取自天然牡蛎壳的seawool海毛纱;人道养殖的美利奴羊毛;废弃塑料瓶制成的再生涤纶;有机无农药的麻料和木棉等。既深化了可持续材料于纺织业的广泛应用,更形成了集美观、环保、性能、舒适度为一体,别具风格、浑然天成的独有时装风格。

seacell海藻天丝纤维

seawool海毛纱

“可持续的环保材料、独树一帜的造型设计、前沿技术的透明信息传递”Frank And Oak致力于全面追溯环保解决方案,引领服装产业进入全新的低碳时尚时代。秉承FAO的价值观,品牌传递绿色环保新主张的同时,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为实现全球碳中和目标做出努力。Frank And Oak为美好而生,为激发更好的生活而存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语音直播交友正火爆,Nico App“派对房”在行业中异军突起

下一篇:贵州岩博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留芬荣获“酒业女性功勋领导者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