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社交+语音直播,Nico App更懂年轻人情感需求

内容摘要:社交+语音直播,Nico App更懂年轻人情感需求...

依托“耳朵经济”和直播市场,语音直播的市场规模持续增长。Soul ,探探,陌陌等App纷纷入局。在整个业界一片飘红的大好前景下,Nico App的派对房间正在社交行业中异军突起。

通过语音派对房功能,Nico App为用户提供了新的玩法与体验,也为主播提供了变现方式。

Nico派对凭什么吸引用户

打开软件,“派对房”占据了App主要位置,点击banner便可以直接跳转进入到页面。

上面的主播基本也是真实的App用户,用户不但可以在直播间和主播亲切交流,并且还能够在派对房间对感兴趣的朋友或者主播达成一对一的匹配交友关系。

不同于其他App全天候开放,Nico App的派对房只在每天18:00-23:59开放,这样更好利用了晚上的黄金时间,增加了用户打开软件后的社交玩法。

Nico 派对魅力有多大

派对的内容形式主要以多人互动为主、即在派对房里进行故事分享、话题交流,唱歌聊天等。

我们以名字为”曲苑杂坛“的派对房为例。这个名字很吸引人,点击进入后,立刻受到了主播的热情欢迎。

在停留的过程里,主播的人气一直很高,并且房间互动氛围热情,主播也会很热情邀请大家连麦互动,整个房间就好比熟人之间的友好关系。

再比如,在用户“网抑云”的房间,凭借出色的音乐实力,房间内也吸引了不少爱好音乐的用户长时间停留和陪伴。

其次,在互动过程中的真实感,也吸引着不少粉丝用户。比如,刚刚进入房间,会有主播热情问候打招呼,同时说明目前的聊天话题是什么;不会出现像某些平台,自己进入了半天无人理会,也不知道在聊什么的尴尬。

在房间内,用户和用户之间的互动,以及评论聊天也特别友善。这同时也增加了社交的更多可能性,同时也能够让用户之间建立联系后,快速聊天破冰。在语音房达成新的社交方式。

在社交玩法上面,派对房内用户与用户聊天之前,需要先通过好友申请,相比起陌生人可以无门槛的发起会话,它的好友位制更尊重每位用户的意愿。同时,语音直播的形式,使用户在直播房内产生低成本的“提前互动”,更加提升了用户体验。

在视频直播风口下,音频相对缺少关注度。少了秀场直播里最直接的荷尔蒙刺激,音频直播变现十分考验想象力。目前,在开播期间的用户打赏,也是主播唯一的变现模式。

目前,有几个派对房间的气氛都非常活跃,给主播礼物一晚的打赏也十分可观。

用户反馈体验

有男性用户表示:“一开始觉得派对房看不到主播挺没意思。但是体验后,能够和主播以及房间内的人一起聊天互动,感觉还挺上瘾,他现在几乎每晚上线都会在派对房待1-2个小时。

某位女性用户也同样表示:“ 因为自己本身对于声音也比较痴迷,加上主播音色也特别舒服,唱歌还好听,体验下来特别上头。“

据了解,Nico App接下来将会对外开放更多派对房间名额,同时丰富语音社交内容形式和玩法,让更多人体验到语音社交玩法的魅力之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Frank And Oak 追溯环保解决方案 引领环保低碳时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