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闪点灵充电推出智能充电服务为线下娱乐消费业态赋能

内容摘要:国内领先的科技闪电物联网公司推出了一款移动共享充电宝——闪点灵,刚刚推出就受到群体喜爱,与线下众多合作商达成合作,入驻多家线下门店,用高效、便捷的智能...

国内领先的科技闪电物联网公司推出了一款移动共享充电宝——闪点灵,刚刚推出就受到群体喜爱,与线下众多合作商达成合作,入驻多家线下门店,用高效、便捷的智能充电产品为消费者的娱乐社交生活续航,推动合作伙伴持续焕发服务价值与门店消费活力。

cd60c31dba386f6c28a462560199e18.jpg

闪点灵共享充电宝以“创领高品质娱乐,为科技发电”为己任,将先进的娱乐技术及资源系统整合,“零起步挑战共享充电市场”,凭借其小巧、快速充电的性能,以及颜值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闪电科技还为闪点灵管理者提供开创性的托管服务后台、在同质化严重的共享服务市场另辟蹊径,独特的托管管理模式,不断深化其市场多样化价值。

 
 
相关阅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Frank And Oak 追溯环保解决方案 引领环保低碳时尚

下一篇:社交+语音直播,Nico App为社交破冰打开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