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恭喜刘逍遥花茶入围国货优品栏目

内容摘要:刘逍遥花茶是以天然植物的花蕾,花瓣,叶子,果实,等为材料,按照一定的配方比例调配而成的对身体有一定保健作用的花茶。经过调配出来的花茶,气味芬香,色泽鲜艳,味道甘...

刘逍遥花茶是以天然植物的花蕾,花瓣,叶子,果实,等为材料,按照一定的配方比例调配而成的对身体有一定保健作用的花茶。经过调配出来的花茶,气味芬香,色泽鲜艳,味道甘甜,口感极佳,喝后芳香 环绕,甘甜味留口。刘逍遥花茶采用的茶类主要有茉莉花,玫瑰花,罗汉果花,甜菊叶,甘草,红枣,人参等。刘逍遥花茶有滋补血气,健脾养胃,提神醒脑,提高免疫力,清热解毒,美容养颜,等功效,刘逍遥花茶属于大众化的花茶,男女老少皆宜,如想了解更多茶材功效可百度!

广西刘逍遥茶叶销售有限公司经过时间的沉淀我们企业也荣获:商务部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颁发的信用认证企业;荣获:中国优质茶叶金奖单位;荣获:冠军茶叶商荣誉称号等荣誉。

我们企业在今年年初也被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栏目选中,由栏目主持人韩非老师推荐讲解让更多的观众消费者喜爱!刘逍遥花茶在生产以来,在CCTV中视购物的国货优品直播后,知名度日渐提高,购买刘逍遥花茶的人,在品饮后,都赞叹不已,为茶的功效赞叹,为茶的口感赞叹,复购成为购买者的信赖和口碑相传。刘逍遥花茶目前在市场上没有同类似的产品,研发出来后,也是独一无二的产品,需要购买的人可以通过扫二维码进入小程序了解购买,或者添加扫二维码微信咨询了解后再购买。

刘逍遥花茶生活中很多家庭都备有这些材料,搭配起来代替其他的茶叶泡茶喝,对身体的健康都有很大的帮助,在农村的家庭里,招待客人泡茶的时候,很多人都是用这些材料随便搭配一下,或者单一的泡茶喝。这些材料搭配起来,有花,有叶子,有枝条,煮出来的茶汤色鲜艳,气味芬香,口味甘甜,喝后回味无穷。这些材料经过科学的比例调配,就是一款保健养生茶,保健养生比单一的叶子茶,花茶,果茶,对人体健康更具有较强的作用和效果,对于平时表现出来的亚健康状态问题,有很好的改善和帮助。刘逍遥花茶在选材的时候,每个材料的质量都把关严格,力求做到选料上乘,做好品质,做好品牌。

欢迎大家了解购买及加盟代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Nico App荣获第三届蝉鸣奖“年度最具创新力奖“

下一篇:驰芯半导体重磅发布:国内首款商用UWB芯片-CX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