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靓点软装大师2022年度盛典暨“创新之光 点靓未来”

内容摘要:2022靓点软装大师 1.0OS系统全球首发仪式,敬请期待!...

即将进入2022年,靓点软装大师开启全新探索。

靓点软装大师拥有50000多平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软装全案新零售模式,线下布局门店400余家,分布于200多个城市;靓点为千万家庭带来一站式高性价比的全案软装专业购物体验!  

回首2021年,家居行业经历了困局、转型、复苏,为企业经营者提供了启发和思考的契机。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营销模式,为软装从业者提出了更复杂的要求。在商业变革和数字化的推动下,如何为软装赋能,创造美好生活,靓点面临着更新迭代的命题与机遇。

2022年1月4日,一场名为“创新之光,点靓未来——靓点2022年度盛典暨1.0OS系统全球首发”将在千年诗城——马鞍山市盛装启幕,届时,软装行业精英人士将汇聚一堂,探讨如何借助靓点1.0OS系统产品,展开从单一软装到全案软装的商业进化,一场关于新营销、新科技、新体量的盛宴即将开启!

一次整案软装时代下的产品解读

新消费代际变革、人口红利下滑,整案软装将成为市场新增量的引擎,靓点软装大师以整案软装引领者之姿,为家居行业带来最新解决方案和前沿的数字化工具,见证靓点品牌实力。

武云霞老师将在大会现场从“人”的角度出发,将文化需求与生活方式进行设定,多维解读靓点1.0OS系统产品如何通过整体空间美学、陈设艺术、人文历史、家居风水、生活方式等诸多方面的整体融合,为来宾呈现一幅以全案软装创造美好生活的年度盛典图鉴。

一次2022家居营销秘籍分享

疫情冲击让市场营销迎来了真正的拐点,面对复杂的社交媒体环境和市场营销新局面,如何定制营销战略,靓点商学院将带来1.0OS系统营销秘籍,全面赋能终端门店升维。

一场全案软装的实景销售演绎

人无我有,人有我新。靓点1.0OS城市展厅横空出世,如何进行销售落地实战?作为拥有强大工厂实力的企业,届时,将由靓点软装大师创始人、董事长、终端运营资深实战专家孙健带来软装落地输出,实景解析靓点1.0OS系统产品销售疑难,分享可复制、易落地、可操作的营销方案,以全案软装新模式,为千万家庭带来一站式高性价比的全案软装专业购物体验!

门店星势力的荣誉.蜕变

本次靓点年度盛典设置了年度感恩门店、年度最佳门店、年度优秀门店、年度销售冠军、亚军、季军,哪些门店将荣膺奖项,让我们拭目以待!

1月4日,我们在马鞍山恭迎全国贵宾,共鉴靓点1.0OS城市展厅及产品营销魅力,相信定将不负盛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为了天更蓝、水更绿!弘康环保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环境工程综合服务

下一篇:UUEX交易所腾空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