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运鸿集团受邀参加第十三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

内容摘要:运鸿集团受邀参加第十三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

12月18日,第十三届“大爱无国界——乡村振兴 健康先行”国际义卖活动开幕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和夫人钱韦女士、外交部党委书记齐玉、副部长乐玉成等外交部领导,以及160余位外国驻华使馆、国际组织驻华机构、有关企业代表等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出席。

钱韦女士在主题发言中表示,在国内外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下,“大爱无国界”这项有温度、接地气的公益活动已走过12个年头,为中国脱贫攻坚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人民健康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目标,今年所筹善款将用于为云南省金平县、麻栗坡县改善医疗条件,让乡村百姓享受更好的医疗服务,让健康一路相伴。

运鸿集团董事长吴东受邀参加此次国际义卖活动。会前,吴东董事长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邱小平进行交流,介绍了运鸿集团的发展情况,表示作为民营企业,希望在全国工商联的带领下再迈新台阶,努力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据介绍,运鸿集团是一家以“大健康循环产业链”为业务主体的集团性企业,在扎根湖北省的十余年里,运鸿集团不断紧跟数字化技术浪潮,赋能业务转型升级,斩获2021湖北民营企业双“百强”荣誉;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过程中,以企业优势产业带动当地脱贫工作,延伸至乡村振兴战略,成为助力武穴地区脱贫攻坚任务的重点企业之一;在“十四五”规划和双碳目标全面推进时期,研发出的全生物降解材料技术,助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实现双碳目标;在公益事业上积极履行企业责任,主动回馈社会,2020年疫情期间,向湖北省各市州捐赠款物达3.4亿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讲师培育专家高翔先生执行一生一养咩咩家族首期初阶讲师训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