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庄杰琼(艺名:庄杰)个人简历

内容摘要:庄杰琼(艺名:庄杰)个人简历...

庄杰琼(艺名:庄杰),1987年09月10日出生于河南省平舆县万冢镇,2014年进入大连艺术学院学习。2015年09月进入《中央音乐学院》并于2018年1月获得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艺术管理专业。2016年06月在《北京电影学院》获得博士研究生以及导演系。2019年6月获得《北京电影学院》作品《青春与梦想》参演证书。

中国内地著名影视导演(执行导演 / 选角导演 / 副导演)、影视演员、制片人、华语歌手。

基本信息

早年经历

庄杰琼出生于河南省平舆县万冢镇一个普通家庭中。他自小就热爱表演,在中学时期就开始参加学校文艺表演活动,并组织相关活动,在老师的鼓励下,庄杰琼2014年考入大连艺术学院开始学习表演 2015年09月进入《中央音乐学院》并于2018年1月获得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艺术管理专业。2015年-2016年被评为大连艺术学院广播电视台“优秀学生干部”。2016年6月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以及博士研究生。年2019年11月20日并担任《北京林歌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片部导演职位。2019年6月获得《北京电影学院》作品《青春与梦想》参演证书。12月获得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结业证书。并于担任12月担任《深圳潮汕商会》文化顾问职务。以及12月13日担任《北京安宏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部总经理职位。2020年1 月获得2019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优秀音乐家奖。03月《湖南一点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宣传部总经理。7月获得中央音乐学院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广东省指导教师。9月获得中国网络作家协会文学中心结业证书。

个人生活

家庭背景

庄杰琼的名字是父亲给起的,从大连艺术学院校毕业后开始叫(艺名:庄杰),父亲庄文超,母亲时小梅希望孩子将来能有所成就。庄杰琼的祖籍为河南省平舆县万冢镇,1987年09月10日生下庄杰琼。庄杰琼有一个弟弟庄祥。一个妹妹庄黎霞。

恋爱婚姻

彭会影

庄杰琼和彭会影初中相识,两人于2008年10月1日结婚。2009年6月15日,大女儿庄雨帆出生。2011月1月29日,小女儿庄雨轩出生。2012年因庄杰与彭会影感情不和。两人于2019年8月1人离婚,此后庄杰琼一直在抚养两个孩子。

诉讼活动

2019年07月09日与彭会影同居关系子女抚养纠纷案

2020年12月08日与义乌市巅峰影业有限公司(单位)劳动争议案件

人物评价

凭借其富于才情的执导手法、勤恳扎实的专业风范受到业界赞许,而其执导的作品不仅制作精良、更具有非常深刻的意义。在艺术创作上他是一个要求很严谨的人,从剧本到拍摄,甚至每一场戏的台词都是这样,导戏时追求严谨,临场改词的功底很强,是一个性格直爽的人。

《急诊科医生》庄杰琼饰演王大成在火灾中舍身护住小女孩姗姗,而他却被全身烧伤性命垂危,珍妮被派去车站接第二天本要和王大成结婚的新娘春花。珍妮遇上了一位好心司机,他宁愿闯红灯也要把春花快点送到医院,但很可惜春花最终仍未见到大成最后一面。

庄杰琼作风低调,给人沉默寡言的感觉,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胡子。他是内地很厉害的情歌王子,他天生有一副极具冲击力和爆破力的嗓音,几乎无法模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罗江县金山镇海兰稻果香家庭农场:做值得信任的农产品供应商

下一篇:返回列表